絕美泰國祕境!入住「雨林泡泡」貼近觀看可愛大象漫步

生活 By 陳思涵 報導 2020/01/09 17:54

泰國最新推出的 「雨林泡泡屋」,坐落於綠意與自然之中,以透明的玻璃帷幕,打造出如仙境一般的世界。這是由金三角象園安納塔拉度假酒店所打造,讓你能入住於泰國大象自然棲息地中,日夜貼近觀賞大象的生活姿態,體驗一生一次的難忘回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棲身於泰北自然

位於北泰古老雨林中的山巔之中,金三角象園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占地廣大,可俯瞰著湄公河與洛克河,置身山林之中,環境相當靜謐,可欣賞到河流在泰國、老撾和緬甸三國匯流的壯觀景象,而大象就在這美麗的自然環境中生活。飯店也特別於此搭造2個巨型「雨林泡泡」,放置在綠意環繞的木質平台上,讓你可以近距離地看到大象。

大象迷別錯過!泡泡的夢幻視野

「雨林泡泡」是由Eye In The Sky所特別為酒店量身訂製,採用高科技聚酯材料和獨家技術所製成,透明的泡泡房營造出一種讓人放鬆貼近大自然、享受沉浸式體驗的舒適環境。別擔心居住在空無一物的泡泡中,屋內空間有配置空調,還有舒服的床和座椅,頭頂與四周絕大部分均透明,當然,不透明浴室才能保護隱私。

 從清晨到星空躺著慢慢看

「雨林泡泡」是金三角象園安納塔拉度假酒店的額外活動,你可以事先向飯店預訂,從黃昏至黎明的整個晚上可在泡泡中度過,除了可以看大象外,還可以看見滿天星斗,直到清晨再清晨返回自己的客房。這項體驗每晚兩人17,700泰銖(約合台幣17,550元)起,包含晚餐與飲料吧的消費,甚至還有24小時的管家送餐服務。 這麼仙氣四溢的場景,一生當然要去一次,為自己許個貼近自然的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三角象園安納塔拉度假酒店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地址:229 Moo 1, Chiang Saen, Chiang Rai 57150
電話:(+66)53-784-084
官網:www.anantara.com
 

圖片來源:金三角象園安納塔拉度假酒店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