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鞋也很百搭!特搜7雙「秘境黑」球鞋,誰買誰腿細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1/14 14:58

即便近年來的球鞋大勢中,小白鞋一直是許多人心中吹捧、人生最該買的一雙鞋,但是,綜觀許多名人街拍、KOL穿搭教學中,很多人都是「黑色球鞋」的愛好者啊!2020年的你,除了要跟上經典藍球鞋的風潮之外,別忘了,一雙黑色的球鞋也是要擁有的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w Balance CM996SMB

喜歡New Balance家球鞋的你,想必也曾收過一雙經典的996吧!在經典輪廓中以黑、灰、白三種色調來重新詮釋,鞋身以標誌性N字做為視覺點綴,中底使用C-CAP科技提供避震及支撐等雙重功能,鞋面麂皮與透氣網布的異材質拼接,復古質感讓你越穿越耐看,NT.3,680。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自從推出後就廣受大家喜愛的NMD系列,全新Space Race系列鞋款也推出了全新配色,在鞋側經典的NMD中底裝飾片印上獨一無二的藍紫虹光中底,看起來就想是把星空穿在腳上,讓你的黑鞋還帶有神秘色彩,NT. 5,690。

Karl Lagerfeld綁帶休閒鞋

光是看到鞋面上Q版的老佛爺就覺得要收了吧?全黑的鞋面中除了有可愛的公仔貼紙點綴外,背面更是使用了對比金屬色皮革和面料裝飾,在運動舒適性和率性酷感中取得平衡,NT.7,9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ila Interation中性運動鞋

當你掀起買黑鞋的念頭時,就不能夠不穿雙老爹鞋了,除了白色、粉色、奶茶色這類淺色系的鞋款外,Fila的黑色款可是充滿了帥氣酷勁,有著異材質拼接,悄悄的將品牌Logo藏在鞋子的各角落,配上帶有結構性的增高鞋底,嬌小女很該來一雙,NT.2,480。

Puma X Rihanna Leadcat Fenty蕾哈娜聯名限量版板鞋

歌手蕾哈娜與Puma的聯名鞋款,每次推出都會引起妹子瘋搶,深怕自己慢了就買不到,而全黑的鞋面、純白的鞋底,一旁還有小小的金色Puma Logo點綴,經典造型永遠是最美最不怕出錯的經典款,NT.1,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perga 2790 Nappleaw

對於Superga有點陌生的你,可以先從它被暱稱為「義大利國民小白鞋品牌」來增加記憶點,同時它也是眾多國外名模腳上常出現的平價品牌,而它的這雙厚底黑鞋,難以忽視的鞋底高度搭上素面鞋身,簡約卻不低調,NT.3,480。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提到黑鞋,怎麼能錯過最經典不敗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呢?經典復刻Chuck'70款式兼備了復古感和舒適感,偏窄鞋頭與修長鞋型讓腳穿起來優雅顯瘦,升級加厚的緩衝鞋墊,即便穿久了腳也不會產生不適感,NT.2,4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shopbopFila、Adidas Originals提供、New Balance提供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shopbop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