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一見鍾情!特搜5雙「情人節限定球鞋」,直接tag他暗示禮物吧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2/03 17:07

情人節❤❤❤提到這個甜蜜蜜的節日,小編自己的嘴笑眼笑了呢~沒辦法,誰叫這期間出的商品都有、夠、可、愛!像是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的甜到讓人戀愛的「心型美包」,近期所出的情人節限定球鞋絕對會讓你一眼就正中小心臟,了解什麼叫做一見鍾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ppa高筒帆布鞋

小編懂,平常大家應該多半都只有把焦點放在其他品牌的球鞋上,而忽略了來自義大利的Kappa,然而!這次他們家今年的情人節限定,真心可愛到讓人心臟麻痺,經典的紅白配色配上超多精緻的細節設計,腳踝處魔鬼氈的立體愛心(拆下來居然是黑色的心碎刺繡!)、側邊「don’t break my heart」的宣言,真的很該收一雙,約NT. 2,357。

Adidas Originals NIZZA TREFOIL

純白的鞋子上在側面有顆螢光橙的愛心點綴,愛心上還有adidas經典的三線設計,簡約的外觀帶出微微的浪漫戀愛感,不會太過少女又能展現復古時尚,很適合喜歡低調曬恩愛的女生,NT.2,490。

Adidas Superstar

不同於Adidas Originals NIZZA TREFOI情人節款的用小細節來展現情人間的愛戀,情人節的Superstar上面由品牌logo與各色愛心活潑的分布在鞋面上,就連鞋帶都有著無數愛心排列的童趣感,推出黑白兩色,默默貼給另一半當情侶鞋吧,約NT.2,72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ike Classic Cortez

同樣是復古必備的Nike阿甘鞋,把經典的藍紅配色搖身一變成為粉嫩感的粉紫色與薄荷綠,是不是覺得阿甘鞋變得好溫柔,鞋舌上的還用品牌勾勾穿過愛心,這個「一箭穿心」的戀愛巧思很可以入手,NT.3,100

Nike Air Max 90

Air Max 90許多女生都說是雙顯高又修腿的必備潮鞋,而這回Nike推出的情人節款,同樣是粉紫色與薄荷綠的組合,兩隻腳甚至是不同的顏色,不對稱色調配上兩色logo恣意的點綴在鞋面上,甜而不膩的不浮誇情人節鞋,很適合嬌小女生收一雙,NT.4,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adidas Originals提供、Nike淘寶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