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粉嫩比可愛!小七「迪士尼櫻花季」再推實用小物,Kitty也有新貨到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03/16 12:47

迪士尼櫻花季還沒有結束!繼超可愛的粉紅野餐集點購,7-ELEVEN又推出第二波粉嫩櫻花商品,耐用的「迪士尼萬用袋」一次4款征服粉粉,還有系列3C週邊一併出爐。另外,不讓迪士尼專美於前,三麗鷗也有不鏽鋼吸管組和家族小汽車一起萌Q上架,就要搶攻少女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迪士尼櫻花季又一波

今年迪士尼一次推出奇奇蒂蒂、小飛象、瑪莉貓及小鹿斑比等4個經典可愛角色,搭配浪漫粉色櫻花,大舉入侵便利商店、百貨和雜物店,讓粉絲們心癢癢。尤其7-ELEVE集點活動,超實用的保溫杯、食物罐大受歡迎,現在又推出第二波櫻花商品,從印刷、帆布料到車縫通通都是台灣製造的「迪士尼萬用袋」,除了手繪風格的迪士尼卡通,還有吊奇奇蒂蒂、小飛象、瑪莉貓及小鹿斑比的櫻花造型珠鍊吊飾,一個199元,拿來當飲料杯戴、隨身小物袋都很適合。

3C週邊也要粉嫩嫩

再來還有「迪士尼櫻花系列布面萬用滑鼠墊」一樣是4款,一個450元,長75公分、寬35公分,直接覆蓋整個書桌都可以,滑鼠隨意滑都不卡卡。其他還有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智慧感應泡泡洗手機、線光學滑鼠和無線充電座,都是櫻花季限定商品,誰說3C只有硬梆梆的無趣形象,用粉色櫻花點綴,加上奇奇蒂蒂在旁賣萌,就是專屬少女的時光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三麗鷗可愛參一腳

除了迪士尼櫻花季,三月份也可以在7-ELEVEN看見三麗鷗偶像們可愛的身影。去年推出就夯爆的「Hello Kitty 316不鏽鋼吸管組」,這次帶著布丁狗、雙星仙子和美樂蒂回來,一口氣推出12個全新的款式,一組199元,粗細吸管加上清潔毛刷都有,吸管上還有Hello Kitty字樣,環保又可愛。其他還有TOMICA X SANRIO聯名車款,可隨機推出可愛的Sanrio三麗鷗家族變身小汽車,收藏擺設都超療癒。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7-ELEVE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