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到醉了!Gucci夯包換上春夏新色,玫瑰粉vs蒲公英黃已陷入選擇困難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3/18 14:17

3萬左右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Gucci包了,你還在猶豫什麼!跳脫以往的黑、白、紅基本色調,Gucci在2020春夏把品牌夯包「GG Marmont」換上了玫瑰粉、棉花糖藍、薄荷萊姆、蒲公英黃這4個帶有滿滿戀愛感的粉嫩色調,包包的款式更是涵蓋了手提包、肩背包與相機包這3款超熱門的款式,春天了,是不是也覺得自己應該要入顆新包了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G Marmont 棉花糖藍

看起來就像是棉花糖一樣的淡彩度色調,讓包包散發出一種優雅低調的氣質,看過去彷彿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難怪會有人說藍色是能減少壓力、幫助人產生內心平靜的顏色,GG Marmont 伯爵藍手提包(右),NT.60,300、肩背包(左上),NT.57,800、相機包(左下),NT.39,400。

GG Marmont 玫瑰粉

比起GG Marmont先前推出的裸粉色,玫瑰粉色的GG Marmont感覺就像是20初歲的女孩,有著初戀的清新甜美和初入社會的嬌羞女人味,有點像是剛喝完酒後,肌膚所透出的微微嫩粉,讓人一看就愛上,GG Marmont 玫瑰粉手提包(右),NT.60,300 、小型肩背包(左上),NT.57,800、相機包(左下),NT.39,400。

GG Marmont蒲公英黃

黃色是個跳動的顏色,為單調的生活步調帶來不少活力,看到這亮彩度的顏色總是會嘴角不自覺地跟著笑了起來,淡淡的蒲公英黃色Marmont包帶來了春天獨有的朝氣感,即便穿最簡約的白T配牛仔褲,都能讓妳散發出青春氣息,GG Marmont 蒲公英黃肩背包(右),NT.66,400、相機包(左),NT.39,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G Marmont 薄荷萊姆

就像是清晨陽光灑在草地上的清新感,沁涼的薄荷萊姆綠所呈現的自然透亮,搶眼的色系就如包包界中的一股清流,很難讓人不注意這顆包包的天生散發翠綠美感,GG Marmont 肩背包,NT.66,400。

圖片來源:Gucci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