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鬧!防疫腰帶、影像烤麵包機、電動衛生紙捲…會心一笑的創意廢集合

生活 By 陳思涵 報導 2020/03/19 19:30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嚴峻,勤洗手、戴口罩抵抗病毒防護自身絕對是第一要務。國外網站Unnecessary Inventions在此時公布創意防疫腰帶,看似搞笑,但卻隱含著防疫概念。編輯彙整了看似有用卻很廢的創意集合,讓你宅在家放鬆身心,好好休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防疫腰帶

目前討論度就是這項防疫腰帶了,真的是超級鬧,看到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出來。但仔細看看,防疫腰帶的前方是兩個裝水的透明袋,是灌注了勤洗手的防疫概念,然後是,利用手腕繫帶控制雙手不能輕易碰觸的臉部,最搞笑的一項設計就是後側方夾了2隻假手,用以與人握手。雖然看起來有點諷刺,但告訴我們的就是,勤洗手、不要輕易碰觸臉部以及與人保持距離,如此簡單。防疫就從自身做起,保護自己也等同於守護他人。

電動衛生紙捲

說老實話,編輯自己想要這個電動衛生紙捲機,因為有時候抽衛生紙,都會發生漣一帶多的情形,如果可以精準地控制,其實滿不錯的。以往的衛生紙捲都會留一點給人抽取,但暴露在空氣中,這樣衛生乾淨嗎?用一個按鈕控制衛生紙的量,看似衛生方便,仔細想想,這也是一個很廢的小物。

影像烤麵包機

想把照片印在吐司上嗎?這項發明可以轉印情人、偶像的照片,或是仇人的照片,通通把他們吃下肚。將吐司放進烤麵包機中,再將想轉印的照片傳到機器上,過幾分鐘就會出現有趣的影像吐司。說老實話……只要用過一次之後,新奇熱度一過,它就會住在儲藏室裡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unnecessaryinventions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