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也不會吃土!2020春夏「水桶包」名單出爐,迷你尺寸真心該收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3/24 18:48

比起隨身攜帶的品牌經典小包包,有些女生就是偏好容量夠大、背起來可愛的「水桶包」呀!在2020年春夏中,各品牌也是不約而同推出水桶包,最親民的甚至2萬元內就可以入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那些水桶包很應該掏出信用卡,笑嘻嘻把它買回家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ry Burch 迷你水桶包

Tory Burch 迷你水桶包在包底部壓著品牌最具指標性的菱格車線,抽繩處使用了金色圈環的點綴,讓這顆玫瑰粉的戀愛色系水桶包,滿滿的少女心真的很難讓人招架,NT.18,900。

如果你對於這個粉色太過少女,其實同款還有推出「乳白色」的款式,一樣夢幻可愛且超適合嬌小女生,NT.18,900。

Valentino Vlogo 水桶包

潔白的Valentino水桶包包,採用金色的鏈條背帶、在底部直接押上大大的品牌logo,讓包包自體散發出一股時尚感,適合喜歡黑白簡約風穿搭的女生,約NT. 35473。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urberry Peggy水桶包

一起投向帆布包的魅力裡吧!Burberry在今年春夏推出一系列的帆布包材質包款,以馬術風格為靈感設計出這顆水桶包,米白色的包包主體搭配榛果棕的皮革背帶,讓包包有種樸實的低調美感,正面還有品牌logo圖示,包內還有可拆式拉鍊收納包,有種買一送一的划算感,NT.48,500。

Fendi FF Logo Mon Tresor水桶包

透明就是2020年的趨勢呀!而Fendi今年一改過去的風格,推出了橘色logo的FF透明水桶包,配上皮革的粗背帶,背著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要去度假了吧~NT.56,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ewe 氣球包

在大家近期都在討論Loewe的Puzzle拼接包包時,別忘了他們家的水桶包也是很值得入手的經典包款!今年春夏所主打的氣球包,圓滾滾的外表搭上帆布拼接的設計,配上金屬骰子抽繩的細節設計,真心會讓人一見鍾情,NT. 74,000。

圖片來源:farfetch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