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狀況嚴重已戴上呼吸器

影劇 By 池宗玲 報導 2020/03/25 10:51

日本資深搞笑藝人志村健上週因身體不適入院治療,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驗,有知情人士爆料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目前更已經戴上呼吸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紀公司證實志村健確診

志村健的經紀公司25日上午對外發表聲明,證實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一事,表示志村健17日出現症狀,19日開始發燒、感到呼吸困難,20日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之後醫院診斷出重度肺炎,並發現肺部有陰影,經過「新型冠狀病毒」檢疫後結果呈現陽性,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

日本演藝圈第一人

根據日媒報導,70歲的志村健上週因身體不適,頻頻咳嗽、發燒而入院接受檢查,因為正逢敏感時期,所以他也接受了「新型冠狀病毒」的檢疫,最後檢查結果證實他確診「新冠肺炎」,由於病情嚴重,目前已帶上呼吸器,他的家人也陪伴在他身邊。

圖片來源:IG@ken_shimura_bakatono67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