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仙氣逼哭!Zara春夏「雛菊小包」,極簡透明X雛菊花根本美到窒息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3/25 10:50

Zara不可以這樣!今年春夏新裝上市時,就已經讓小紅書上的博主們爭先恐後示範「春季逆齡穿搭」了,近期他們又悄悄推出一款壓滿小雛菊的透明壓克力包包,甜甜的價格與很能裝的小包尺寸,難怪一推出就立刻吸引所有女生的目光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透明小雛菊包超夢幻

Zara在出包包的創意與實力有目共睹,從童裝的娃娃包包到這次的「自然色雛菊單肩箱型包」,在透明的壓克力外盒上壓有滿滿的白黃相間的仿真小雛菊,玫瑰色的金屬框包圍著整顆包包,最後搭配上金色金屬扣與同色鍊條肩背帶,夢幻的外觀感覺就只會出現在莎士比亞的名劇《仲夏夜之夢》中呀!

小包容量連手機都裝得下

曾買過小包的你應該都知道,有些包包真的什麼東西都放!不!下!而小雛菊包的尺寸為長10.5cm x高17.7cm x寬5cm,是連單手有點難掌控的iPhone 11都可以輕鬆放進去,加上卡夾、必備化妝品和衛生紙(或口罩?),就可以輕鬆出門了,可能唯一需要煩惱的是你的東西不能隨意丟進去,不然會被路人發現你包包很亂!

小雛菊包可以這樣搭

別擔心小雛菊包會很難駕馭,一件簡約的白色洋裝配上包包,你就可以帶有滿滿春天感出門,或者以嫩黃色上衣搭上卡其色寬褲,將小雛菊包斜背在自己身上,也是一個展現青春活力的穿搭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佛心價格買了不心疼

在Zara的官網上,這顆自然色雛菊單肩箱型包」的售價為1,590元,論材質、外觀和質感都可以說是大牌等級,心動的你可以到離你最近的門市去碰碰運氣,如果你是個真的很想要買到的讀者,也可以選擇到官網上購買,雖然目前標示「缺貨中」,不過一旁還是有到貨通知的申請,代表這顆包包會繼續賣下去,你我都還有機會!

圖片來源:zara、小紅書@陈壳壳Avrial.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