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寄生上流還殘酷!《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鄭雨盛嘆:這是我最「軟爛」的一次

影劇 By 池宗玲 報導 2020/03/27 11:43

要說韓國電影,大家應該馬上都會想到《寄生上流》,劇情真實刻畫南韓社會的貧富差距,一上映就獲得高度迴響。由鄭雨盛、全度妍主演的新電影《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描述一群為錢所逼的「野獸」們,在面對金錢誘惑時,不得不游走於道德和犯罪邊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被金錢「矇蔽」雙眼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劇情以三位主人翁做為故事主軸,分別為想要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的澡堂老闆、向暴力集團借貸鉅額卻無法償還的腐敗警察,以及炒外匯失敗而下海當傳播妹來還錢的家庭主婦。

鄭雨盛嘆:這是我最無能的角色

鄭雨盛在電影中迷戀媽媽桑全度妍,卻也因此讓他揹上龐大的高利貸債務,面對劇中角色,鄭雨盛笑說這是他出道26年來演過最「軟爛」的角色。

在片中不計形象,大膽穿著內衣性感演出的全度妍,身為媽媽桑的她,毫不手軟的直接拿酒瓶狂砸奧客腦袋,狠辣形象更顯蛇蠍性格!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劇情大綱

在金錢誘惑的眼前,「野獸」 們必須做出抉擇,並遊走於道德以及犯罪的邊緣。一群生活於社會底層的人們,在命運的牽扯下聚集在一起,而這些帶著各自慾望的人們,為了生存,只能緊緊抓住最後一根稻草,垂死掙扎著。
全度妍在片中出演性格強勢的女主角「延熙」,而和她對抗的同樣是可怕的對手(鄭雨盛 飾演)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慢慢地拉開序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3月27日起全台電影院上映。

圖片來源:双喜電影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