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KAKAO FRIENDS推出3C小物,必收無線充電滑鼠墊、AirPods保護套

生活 By 陳思涵 報導 2020/04/28 13:50

太可愛了~韓國KAKAO FRIENDS新上市一系列的3C小物,不僅實用還能為生活帶來趣味感,這次推出無腺充電滑鼠墊,還有超可愛的AirPods保護套,看到萊恩的萌臉,不由自主就會笑出來,厭世感馬上少了50%。用可愛小物為生活換心情,就從這裡開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線充電滑鼠墊

滑鼠墊與無線充電板2合一的小物,相當適合上班族使用,尺寸約35公分寬,透過高低差與圖片的設計,區隔兩個功能傻用範圍,左邊是具柔軟材質的滑鼠墊,右邊則是無線充電板。



可將手機AirPods等放上充電,並且能提供快充,但會因不同廠牌的手機而有所不同,只要用了它就能取代多條充電線,少了無謂的電線,桌面也會變得清爽起來,是不是超方便呢?目前推出獅子萊恩與桃子Apeach兩個樣式可供挑選,只在韓國官網上販售,售價約NT.960。

大臉AirPods保護套

編輯承認一看到KAKAO FRIENDS推出的「大臉AirPods保護套」,就失心瘋的大叫:「我想要~」以獅子萊恩、桃子Apeach、鴨子Tube、NEO等8個經典角色的大臉做為設計。


整體看起來圓潤呆萌,特殊柔軟材質還能為AirPods提供保護。幫自己AirPods變裝,就像是KAKAO FRIENDS陪在身邊,萌度破表,實在讓人太想擁有!重點是,價格也相當可愛,折合台幣約NT.415,不買太可惜啦~

圖片提供KAKAO FRIENDS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