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古錐「太空SNOOPY」又有新週邊!少女必備「百搭雙Q漁夫帽」,還有夢幻星空化妝包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05/28 11:38

最近根本是SNOOPY粉粉的幸福季節!前有摩斯漢堡推出SNOOPY聯名加購活動,超可愛的餐具和包包激發各種少女心,接著從去年就和SNOOPY有密切合作的手搖飲料店「1011•Sip Tea」,也宣布再推出4款包包和萌Q漁夫帽,大家的荷包準備好了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11‧SIP TEA」專屬太空SNOOPY

以香醇奶蓋茶受人矚目的「1011‧SIP TEA」,為慶祝人類登月50週年,去年開始與NASA吉祥物史努比攜手合作,一連推出多款「太空SNOOPY」人氣週邊,像是史努比聯名圍裙、棒球帽、太空人公仔等等,4月底更入駐統一時代百貨,開設為期11天的快閃店,限定款「史努比3D立體杯」隨便拿都超Q,直接逼瘋粉粉們。

全新週邊4款包包好難選

自5月28日開始,1011‧SIP TEA又推出全新SNOOPY週邊,4款包包加上一頂漁夫帽,女孩們又要尖叫爆發了!太空外型的「史努比大頭PVC 造型包」比巴掌大一些,零錢、鑰匙、耳機通通裝進去也很OK。「史努比化妝包」有3款可以選,「粉嫩火箭版」有不同的行星閃耀,查理布朗跟SNOOPY一起遨遊,「夢幻星空藍紫款」則是滿滿SNOOPY太空人在星海中漫步,最後還有「彩色泡泡款」是各色SNOOPY露出百變表情,每款都可愛,讓人超難抉擇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百搭漁夫帽可鹽可甜

最後還有雙面「史努比漁夫帽」,正面是純黑底部,中間有一小隻SNOOPY太空人點綴,走一個低調小可愛路線,背面則是星空底部加上滿版的SNOOPY太空人,適合潮妹子或小朋友戴。即日起,凡點購任一杯50元以上聯名系列飲品,或購買168史努比套組,即可以349元加價購買化妝包和造型包,加價399元就可以把百搭漁夫帽帶走。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