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仙氣色好想擁有!「奶茶色」精品包5款推薦,一背就顯白超適合黃皮肌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6/01 14:40

上回我們向大家推薦了名人們是如何打造出知性又耐看的「奶茶色穿搭」,意外大受好評呀!既然奶茶色的單品那麼令人著迷,小編這回再來推薦大家5款「奶茶色」的精品包,喜歡的你,就tag另一伴暗示一下吧!


圖片來源:COACH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ACH 轉扣手袋

轉扣手袋是THE COACH ORIGINALS系列,非常特別的是它使用了棒球手套鞣製皮革製成,摸起來的手感特別又讓人著迷,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配有標誌性轉扣和經典鑲邊結構,經典又耐看,NT.12,8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Kaia小型復古皮革肩背包

以超模Cindy Crawford的女兒新生代模特兒Kaia Gerber為靈感而推出的Kaia小型復古皮革肩背包,乾淨優雅的弧形線條配上經典logo,讓它一推出就立刻獲得許多時尚迷的喜愛,焦糖奶茶的顏色更是超級百搭,約NT. 44,582。


圖片來源:matchesfashion

Burberry TB Monogram小型皮革肩背包

近期Burberry的TB logo小型肩背包也是討論度默默升高的IT bag包款,奶茶色的外觀搭上金色的logo,小巧的尺寸與俐落的線條,讓人越看越愛,可以說是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包包,約NT.56,31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DIOR、IG@crazy_rabbitgo

DIOR ULTRA MATTE COLORAMA 極致霧彩Saddle馬鞍包

現階段討論度最高的DIOR包,絕對是這顆「馬鞍包」呀!特別是他們在2020年還推出霧面的款式,低調又醒目的外觀,真心美到不像話,即便價位對我們小資來說真的有點距離,但是沒關係,看圖片也能幸福快樂,NT.115,0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 Matinée Mini Saffiano 皮革手袋

帶有復古的梯型外觀,搭配著短手把與肩背背袋,Prada的Matinée Mini Saffiano 皮革手袋在拉鍊處來被有名字的標示牌,看過去別有韻味,柔美卻又帶點頑皮感,約NT. 71,01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DIORPradaSaint LaurentmatchesfashionCOACH、IG@aimeeyunyunsuncrazy_rabbitgo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