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又顯瘦!孫芸芸、昆凌「白色穿搭」示範,這5套搭法美出新境界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6/19 11:19

熱到要崩潰的氣溫,感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有種莫名的燥熱感,這時候~就加入白色穿搭的行列吧!像隋棠、孫芸芸、昆凌、曾之喬、夏黃廉盈也紛紛穿上了這個消暑色,擔心穿上白色會有顯腫的你,就看看女星她們是怎麼搭的吧!


圖片來源:IG@suitangta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隋棠:白色背心X奶茶色短褲

染上了南台灣的健康膚色,隋棠的白色穿搭散發出一股陽光感,以白色的細肩帶背心搭配奶茶色短褲,打摺的設計可以幫助修飾臀部與小腹的線條,與其背上基本色或是重色系的包包,隋棠挑選了亮黃色小包,把整體穿搭襯托得更加有活力。


圖片來源:IG@aimeeyunyunsun

孫芸芸:白色露背上衣X牛仔褲

今夏流行露背喔~沒錯!與其露胸、露腿,今年的趨勢叫做「高階性感」,以露背的方式展現出不同的女人韻味,孫芸芸就選擇穿上正面保守、背面心機的露背上衣,尤其是衣服刻意做成鈕扣扣到一半的設計,看過去就有種要解不解的誘人風情,辣得很可以!


圖片來源:IG@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白色短上衣X運動褲

全白也是可以穿出時尚的運動穿搭的~曾之喬以白色的短版上衣、內搭灰色的運動內衣(微微小曝光意外有種性感的魅力)配上白色的運動褲,小高腰、縮褲腳的設計都能讓你的運動褲穿起來高又瘦,最後喬喬還配上了粉紅色的包包、髮夾,連白色球鞋都有粉色鞋底做呼應,讓這個白色穿搭甜美到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lienhsia

夏黃廉盈:白色削肩連身褲

每次拍照都展現超長美腿的夏黃廉盈,白色穿搭中她選擇套上最方便的白色連身褲,V領的被心設計,配上褲長屬於9分的長度,讓她可以靠著露鎖骨、腳踝這2個最有骨感的地方達到顯瘦效果,擔心會冷還可以披上一件同色的針織衫或防曬衫,披著也有層次感。


圖片來源:IG@Hannah_quinlivan

昆凌:白TX白寬褲

昆凌同樣也是穿上了白色連身褲,比起出席活動時甜美或性感的路線,私底下的她反而更常以帥氣、中性的穿搭風格為主,微寬鬆的白色T配上白色的俐落寬褲,腳上更踩上白金配色的霸氣球鞋,最後以蒂芬尼綠的小包做亮點,讓人一看就愛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suitangtangaimeeyunyunsunlienhsiachiaochiaotzengHannah_quinliva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