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包登場!LV、香奈兒新推「一咖3用」精品包,準備陷入選擇困難了吧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7/01 14:15

決定要入手一顆名牌包後,相信你一定會陷入研究買哪個包最適合自己的世界中,精打細算看看哪顆包外型亮眼、拍照好看還要夠實背,最好可以買到一顆「買一送二」的美包,而近期你我最愛的香奈兒 Chanel 、Louis Vuitton又悄悄地推出這種好包囉!


圖片來源:IG@rainie77(左)、LOUIS VUITTON(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V再推全新實用小包

提到一包三用,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LV家賣到全球大缺貨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照片看一下,想必你的記憶也都回來了~但是「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已經一包難求,所以在今年7月LV將會推出新的「LV3」包款,相較於夯包「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使用了3個不同尺寸的包包,「LV3」則是走向同樣尺寸的包包,讓你可以裝更多東西!

Louis Vuitton LV3

暫定在7月推出的LV3,結合三個Pochette小包,把品牌最具指標性的Monogram老花紋:Monogram塗層帆布、Monogram皮革壓紋及Monogram Reverse帆布集合在一起,並在左右兩側使用金色的扣環把包包扣在一起。

所以~這也就代表你可以自行決定包包顏色的排列組合呀!尚未正式上市的它,現在的定價眾說紛紜,有人說會是歐元1,700元(約NT.56,084),也有一說是在NT.80,000上下,但這一切就是等到它正式上市再說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鏈子小包

不讓LV的三用包專美於前,香奈兒也推出了「鏈子小包」包款,黑色的包款結合了經典的菱格紋與雙C logo,並搭配著品牌極具指標性的金屬皮革鏈條,包包分為方形手拿包、卡夾包以及在鏈條上的手機包,可以串連在一起也能各自拆開,真心實用到不行,NT.96,800。


圖片來源:IG@lvj12(左)、CHANEL(右)

LV vs 香奈兒

看完了LV和香奈兒這兩家所推出的「買一送二」新包包後,你對哪款包包心動呢?小編只能說,他們倆家真的很會在放火燒大家的心呀~不管你想買哪顆包,先和小編一樣乖乖存錢,之後在買顆包好好犒賞自己吧!(握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CHANELLOUIS VUITTON、IG@rainie77lvj12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