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買什麼?這件「法式顯瘦T」,超強遮肉力連日妞都包色購入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7/02 15:04

在你走進無印良品時,是有目的性的消費?還是都像小編一樣,想說很多很好買,結果逛著逛著,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好?而近期他們家新推出的一款T恤正悄悄席捲日妞穿搭,顯瘦又百搭的優點,一直苦尋不到適合T恤的你,不妨就入手這件吧!

無印官網排行榜逛冠軍是它

今年夏天這件「女有機棉粗織天竺法式袖T恤」直接空降日本無印良品官網人氣排行榜冠軍,相信你也跟小編一樣,想著區區一件T恤,它的魅力到底在哪裡?使用了舒適親膚的有機天竺棉材質,讓衣服在硬挺中還保有透氣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有悶熱感。


圖片來源:MUJI

有機棉粗織天竺法式袖T恤

衣服袖口採用了「法式袖」的細節處理,長度介於五分袖與背心間,恰好落在二頭肌的位置,加上上短下長斜線袖口,能夠巧妙地修飾手臂線條,就算是有肉肉手臂的女生也可以穿出纖細手臂來!

甜甜價日妞都直接包色

而這款法式袖T恤一共推出了白、灰、藍、卡其等7種顏色,在日妞所分享的穿搭中,也常可看到她們直接包色不囉唆,重點來了~這件法式袖T恤只賣NT.450,佛心的價位,讓人根本不需要顧忌,就能買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法式袖T恤穿搭

喜孜孜買下新衣的你,可以像日妞們這樣子穿搭~不用縮小腹或是刻意穿上些「可能」會勉強自己身材的衣服,一樣能夠達到顯高、顯瘦的舒適穿搭。

同色穿搭

以奶茶色的法式袖T恤配上同色系的棉麻傘裙,軟綿的飄逸材質,讓你整個人都散發出溫柔小姐姐的氣質,最後搭上灰褐色的皮革包,還能帶出知性俐落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恤x度假風寬褲

法式袖T恤微寬的剪裁還能搭配寬褲嗎?可以!但是你需要用點小方法,搭配著帶有度假感的針織寬褲,日妞將T恤的前端紮進褲子裡來調整比例,最後透過飾品與皮革小包、涼鞋做點綴。

T恤x高腰西裝褲

如果是想在平常上班穿搭,先放下你習慣的那件牛仔褲(雖然這件T恤搭牛仔褲也是好看到哭),不過,改配高腰西裝褲搭上帆布鞋,更能搭出率性、乾淨的帥氣感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MUJI、IG@t_____dt03katie.raraumy.umy.umysao_87wdshiiii0125konacchan30_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