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就能入手! 5雙「平底涼鞋」推薦,今夏去海邊玩就穿這雙了~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7/07 13:35

你也是平底拖的愛好者嗎?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有些穿搭和場合確實不是那麼適合搭配小白鞋,像是近期報復性出遊的風潮,許多人周末都跑到海邊遊玩,這時候,擁有一雙穿脫方便、外型又時尚的好看的「平底拖」就會方便許多呀!


圖片來源:ZAR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ZARA 加厚交叉帶真皮平底涼鞋

有著交錯的編織鞋面,ZARA這雙平底拖還都採用的真皮的材質,讓拖鞋穿起來不會咬腳背,而且鞋底也有稍稍加厚,穿起來也不會讓你有種像是沒穿鞋的薄透感,柔美的米黃色色調非常適合用在奶茶色穿搭中搭配,NT.1,490。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圓形扣環拖鞋

小CK這雙圓形扣環拖鞋真心超!可!愛!因為它的鞋面採用了不對稱的設計,一邊方扣、一邊圓扣,配上了非常吸睛的雛菊黃色系,率性又不失悠閒感,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搭配日常穿搭,NT.1,490。


圖片來源:SAPPUN

SAPPUN Prouha編織帶涼拖

韓國直送台灣的SAPPUN,他們家的鞋子以顏色美、質感家而征服許多韓妞的心,而這雙Prouha編織帶涼拖,有著細緻的編織鞋面,同樣的鞋款更是推出6款顏色,滿足你的每套穿搭,而且搭上運費也是千元有找的佛心價,很值得逛逛,NT.72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GRACE GIFT

GRACE GIFT真皮雙帶套趾平底涼拖鞋

雖然說大家對於GRACE GIFT的印象就是迪士尼系列萌到沒朋友,不過他們家在其他女鞋系列也是一樣美到犯規呀!例如他們與薛妞妞聯名的這雙真皮真皮雙帶套趾平底涼拖鞋,使用了細緻單寧布和牛皮拼接,加上套趾的設計,好看又不用擔心鞋子會掉在半路上,NT.1,680。


圖片來源:富發牌

富發牌 寬版交叉平底拖鞋

如果想要入手一雙,平價、好穿又好看的平底拖,那麼MIT的富發牌也絕絕對對不能錯過!以寬版交叉設計的鞋面,鞋墊還有做出微微隆起來降低足部壓力,鞋跟也帶點小高度,價格還親民到嚇壞,不入手很對不起自己吧!NT.29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ZARACHARLES & KEITHSAPPUNGRACE GIFT富發牌、IG@sappun_taiwa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