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準備好!6件「快時尚白T」推薦,這家穿起來舒適、顯瘦還不透膚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7/20 11:57

白T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重要單品了,先前我們也有介紹過白T穿搭的訣竅。不過~市面上的白T百百種,到底哪家快時尚的版型穿起來舒適、顯瘦還不用擔心會透,小紅書上的網友徐大臉,就一口氣買了你我都熟悉的快時尚品牌ZARA、UNIQLO、H&M家的白T,詳細的介紹,相信絕對可以幫助你速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件!


圖片來源:小紅書@徐大脸吖(左)、UNIQLO(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UNIQLO 男裝圓領T恤(短袖)

一向有超多衷心粉絲的UNIQLO U系列,網友徐大臉第一件挑選的是男版的圓領T恤,雖然衣長、袖長的版型偏大,但寬鬆的剪裁就不會挑身材的優點,沒有做腰身這類的細節設計,穿上去會比較有中性,帶有點顆粒感的重磅天竺棉材質,穿起來硬挺、有精神,NT.390。


圖片來源:小紅書@徐大脸吖(左)、ZARA(右)

ZARA 基本款V 領T 恤

有著大V領的ZARA白T,穿上去便有散發出濃濃女人味,輕薄的材質讓衣服有著微微的垂墜感,特別有慵懶的感覺,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這件白T比較容易透,內搭的內衣顏色便不宜深色系,搭配一件簡單的貼腿褲便簡單有型,NT.290。


圖片來源:小紅書@徐大脸吖(左)、UNIQLO(右)

UNIQLO 女裝棉質寬版圓領T恤(短袖)

第二件UNIQLO推薦的白T,是女裝中的棉質寬版圓領T恤,它的領子偏高也偏寬,看過去就是很有質感,不過,這樣的領子設計對於脖子比較短、上半身比較豐滿的女生而言,穿起來就比較容易顯臃腫,偏長的袖長需要反摺才會好看,NT.2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徐大脸吖(左)、ZARA(右)

ZARA 縫線裝飾T恤

擁有「法式袖」的ZARA縫線裝飾T恤,可以巧妙地為肉肉手臂修飾出纖細感,不過,因為這樣的袖子會視覺延伸肩膀的寬度,寬肩的女生就不建議嘗試,布料也是屬於輕薄的材質,穿上去透氣不悶熱,NT.390。


圖片來源:小紅書@徐大脸吖(左)、UNIQLO(右)

UNIQLO 女裝圓領T恤(短袖)

在這次的推薦中,唯一一件偏貼身的白T,它的白色是屬於冷色調的白色,看過去會有種微微的亮光感,但不至於會有死白的感覺,因為它本身是有彈性的布料,所以在腋下處就比較容易會有皺褶,這對於不是那麼骨感的女生來說,就不是那麼適合,NT.3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徐大脸吖(左)、H&M(右)

H&M 長版T恤

這款白T使用了長版的設計,對於嬌小一點的女生來說,還可以把這件白T當作是連身裙做搭配,稍微高一點的女生也能穿出下衣失蹤的小性感,在袖口處有做了反摺的設計,能夠幫助修飾手臂線條,偏薄布料穿起來舒適且不透內衣,NT.299。

圖片來源:UNIQLOZARAH&M、IG@sooyaaa__、小紅書@徐大脸吖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