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身裙這樣穿才顯瘦!5種身材挑選技巧公開,這版型最能修飾肥寬臀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8/19 11:20

很多女生都會用過來人的身分告訴你,連身裙絕對會是最佳「顯瘦小幫手」!但現實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啊!有些款式,就是她穿起來很顯瘦,你穿起來肩膀有夠大,小編甚至還曾遇過,店員拍胸脯保證,這件穿起來肯定瘦,結果穿出來,店員臉上尷尬的表情,小編到現在還忘不了呢~每個人的體型都不同,根據自己的身形去選穿最適合你的連身裙,才能穿出理想的纖細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身形一共分5種

女生的身形一共可以分為蘋果型、梨型、H型、沙漏型及倒三角型這5種,每個身型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所以在穿搭上,每個人都需要注意不同的小細節,就能穿出視覺減重的效果囉!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左)、chuu(右)

蘋果型:大裙襬、一字領連身裙

肉肉集中在腰腹的蘋果型身材,最大的優點就是四肢纖細,所以連身裙的挑選上,就是以可以露腿、露手臂的為主,那種包緊緊的請直接pass,可以透過裙襬來轉移大家對腹部的注意力,另外,一字領的款式也能削弱視覺肉感,靠鎖骨線條來顯瘦!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左)、sonyunara(右)

梨型:直筒、A字連身裙

標準胖下半身的梨型身材,選連身裙的時候就要找可以弱化下半身的款式,例如直筒、A字的連身裙,就能巧妙的修飾臀部曲線,整個人的比例也會跟著抽高、顯瘦,辣妹最愛的貼身連身裙只會讓你的寬臀更明顯而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左)、chuu(右)

H型:荷葉邊連身裙

沒有明顯的腰身,四肢也瘦瘦的,H型身材最煩惱,應該就是衣服撐不起來吧!許多你以為穿起來會是凹凸有致的連身裙,怎麼知道穿在自己身上就是沒精神!與其挑選直筒的款式,運用荷葉邊的設計讓身材更有分量感,看過去你就是該有的都有,身材好到不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左)、chuu(右)

沙漏型:貼身連身裙

這類的身材,最大的特徵就是腰細、胸、臀豐滿,看過去就是一個令人稱羨的S曲線,不過,半高領的連身裙很有可能會讓你上下比例失衡,最適合你會是貼身的連身裙,把細腰的優勢展現出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左)、merongshop、(右)

倒三角形:V領、露背連身裙

明顯的寬肩,讓你穿衣服常常都有種自己很ㄎㄨㄞˇ的錯覺?沒有這回事,憑著V領或是露背連身裙,讓大家把視覺集中在你身體的中段位置,忽略肩膀線條,同時還可以展現出小性感的魅力。

封面圖片來源:IG@sooyaaa__、內文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merongshopchuusonyunara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募集美好商品,擴大招商中【點我報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