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的新戲來了!《愛我的間諜》遭Eric、林周煥欺騙,爆發不滿:我的丈夫都很奇怪

影劇 By 池宗玲 報導 2020/10/21 12:40

被視為收視保證的劉寅娜,在新戲《愛我的間諜》中,聯手「神話」Eric以及林周煥,打造出搞笑又充滿神秘色彩的愛情喜劇,劇中Eric、林周煥飾演劉寅娜的前任、現任丈夫,兩人都各自隱瞞「間諜」身份,以虛假的模樣和劉寅娜交往、結婚。


圖片來源:MBC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挑選劇本,被讚收視保證

在演藝圈中,有幾位演員每次演出的戲劇,都深受觀眾喜愛,這是因為他們對於劇本有高度的要求,總會經過一番挑選,才會決定出演,在韓星中,最有名的就是劉寅娜了,過去她參與的《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來自星星的你》、《鬼怪》都讓人印象深刻,去年她在拍攝完《觸及真心》後休息了一段時間,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的新作品,這次在新戲《愛我的間諜》中將周旋於Eric、林周煥兩個男人身邊,浪漫又神祕的劇情,實在讓人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MBC

周旋2男,都是間諜

劉寅娜過去曾兩度和李棟旭飾演情侶,幸福模樣更被粉絲們稱為「最甜蜜的情侶」,這次在《愛我的間諜》裡,她首度和Eric、林周煥搭檔,分別有段浪漫的愛情和婚姻。她所飾演的「姜雅凜」,認為做婚紗是她與生俱來的使命,對任何事都充滿鬥志,總是帶著爽朗的笑容,遇到問題總能自信滿滿地的勇往直前,某次海外出差中,遇見了喬裝成旅行作家的國際刑警秘密要員「全智勳」(Eric文晸赫 飾演),兩人交往6個月後決定閃婚,但過於繁忙的間諜生活,以及無法將事實說出,讓兩人的婚姻開始有了隔閡,因此僅維持短短6個月就離婚收場。

延伸閱讀比女星更妖豔!李棟旭挑戰第一隻「男九尾狐」,粉絲臉紅:我被誘惑了


圖片來源:MBC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前、後任丈夫都隱藏身份

5年後,雅凜在某場聚會上與偽裝成公務員的產業間諜「Derek賢」(林周煥 飾演)相識,男方更對她一見鍾情,清晰的頭腦,紳士的微笑和禮儀是他最大的魅力,越是神祕的間諜活動,他就越愛挑戰,在控制雙重生活的認同感中,感受真正的自我,雖然無法對雅凜公開真實身份,但他保證他對雅凜是絕對真心,成為夫妻後,更是對雅凜保護至極。而全智勳、Derek賢兩人的真實身份,在雅凜尋找失蹤至親的過程中,一一被揭發開來,替浪漫的劇情增添不少緊張感。

《愛我的間諜》10月21日起每周三、四於愛奇藝同步播出。

圖片來源:MBC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