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萊潔「隕石黑牛仔口罩」壓軸登場!萊爾富這天開賣3萬盒,9大通路隨後跟上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11/03 18:02

歐洲迎來第二波疫情,台灣也受到波及,今日新增法國、英國、德國、菲律賓入境4起病例,病毒回掃來勢洶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勤洗手、戴口罩不可懈怠。各色炫彩口罩則成為防疫期紓壓小確幸,最近討論度超高的萊潔炫彩口罩,本週推出低調時尚的「牛仔隕石黑」新色,一樣是在萊爾富首賣,9大通路隨後跟上。

圖片來源:LAITEST萊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萊潔「牛仔隕石黑」壓軸登場

萊潔絕美的「牛仔系列」每款都備受矚目,率先推出的「牛仔玫瑰粉口罩」連耳繩粉嫩,榮登女孩們最愛。上週才開賣的「牛仔金屬藍口罩」,以深光藍色為底,搭配牛仔紋理,罕見的藍光暈感牛仔紋又掀起暴動。萬眾敲碗下,終於在本週等到牛仔系列最後一色「牛仔隕石黑」,亮光黑加上刷白牛仔紋,展現低調卻奢華的霸氣,暗黑潮流勢必又要被秒殺。

延伸閱讀把握11月星期二,這樣吃「爭鮮」一盤只要20元!還送財神保佑發財金


圖片來源:LAITEST萊潔

10大通路接力賣

首波「牛仔隕石黑口罩」限量3萬盒,維持原價每盒50入399元,約每片7.98元,將在11月6日晚上8時,於萊爾富搶先開賣。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等9大通路也將陸續上市,藥局包含大樹藥局、丁丁藥局、佑全藥局、維康和札幌藥妝,量販店則有家樂福、墊腳石、特力屋和HOLA。

延伸閱讀限時4天,八月堂可頌「買一送一」口味隨你選!加碼限定款6折破盤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LAITEST萊潔

萊爾富如何買?

萊爾富預購部分,只要到萊爾富各門市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輸入驗證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預定「萊潔炫彩口罩」。每人限以一支手機預購一盒,售完為止。

圖片來源:LAITEST萊潔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