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美美的!精品口罩特搜:LV嫩粉色口罩爆賣、FENDI緞帶款超夢幻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5/19 17:09

疫情爆炸時期,口罩再度扮演關鍵防疫夥伴,各大精品品牌也陸續推出多款口罩,讓時尚迷防疫同時,不失穿搭樂趣!以下特搜「精品級口罩」陪女孩們美美度過這波疫情!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UIS VUITTON 粉嫩針織口罩

融合了LV 2021早秋系列明亮、繽紛色彩的主題,LV這款粉嫩針織口罩,以親膚的針織材質製成,再點綴上經典的LV標誌,低調簡約又不失收藏價值。更貼心附上純絲質料老花收納袋,不只能裝口罩,連隨身口紅、小物也能放入,時尚迷必收,NT.10,300。

圖片來源:FENDI

FENDI 粉紅色緞面口罩

FENDI這款粉紅色緞面口罩,簡直是仙女口罩無誤呀!外側以真絲緞面製成,內裡則以舒適的棉質為材質,粉嫩的絲綢光澤充滿療癒感!FENDI更在口罩的耳掛兩側附上長緞帶,並刺上品牌字樣凸顯細節,讓口罩穿搭不失優雅,NT.19,800。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 經典格紋口罩

BURBERRY將經典的格紋老花,延伸至棉質口罩,品牌以再生面料製成,質料柔軟,並貼心推出S、M、L等尺寸!採用抗菌技術,確實過濾基本細菌與環境顆粒!BURBERRY更響應公益,每售出一個口罩,便會捐贈售價20%至COVID-19防疫基金會,NT.4,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FENDIBURBERRY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