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包也甘願!天心、賈靜雯、范曉萱都揹超Q竹節包,GUCCI快閃店中店只在這門市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04/01 18:45

若要說近期討問度最高的精品品牌,那絕絕對對是GUCCI啦~每次踏進店中,總是會心動到不知道從何選起的你,在天心、賈靜雯、范曉萱和曾之喬在出席Love Parade 上市慶祝派對時,她們手上拎的包包,就是這咖Bamboo 1947 迷你肩背包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天心:Bamboo 1947 粉色迷你肩背包

天心一襲全黑開大深V的黑色連衣裙,正能展現出她美到讓人讚嘆的完美胸型(相信小編,親眼目睹時,真的是只能哇~怎麼有人可以那麼美!!!)配上浪漫又小華麗的多層次荷葉邊袖口,讓這件黑色連衣裙散發各種韻味,手上的Bamboo 1947迷你肩背包,挑選粉色的款式,帶出了一絲俏皮玩味,GUCCI Bamboo 1947 粉色迷你肩背包,NT.87,100。

賈靜雯:Bamboo 1947白色肩背包

賈靜雯換上了GUCCI的雙排釦夾克,,雙布料、海軍藍與沉穩灰的拼接,整個人都散發出滿滿氣勢~她更是祭出那雙令人稱羨的美腿,又細又直,眼神根本離不開她~手上側揹的包包是白色的Bamboo 1947肩背包,立刻點亮整套造型!GUCCI Bamboo 1947白色肩背包,NT.87,100。

曾之喬:Bamboo 1947 小號肩背包

穿著GG緹花馬銜鍊外套和GG緹花半身裙的曾之喬,整個人就是散發出復古優雅美~而且這套GG緹花本身還帶有blling bling的效果,喬喬完全就是自帶濾鏡來著~而她也特別選了焦糖色的Bamboo 1947小號肩背包,讓身上的色系更加一致,BTW~喬喬的包包拿法也很值得學習,把手穿過肩背包的竹節手把,立刻把它變成手拿包,很高招捏~GUCCI Bamboo 1947焦糖色小號肩背包,NT.108,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范曉萱:Bamboo 1947 小號肩背提包

偷偷的說,當范曉萱出現時,立刻引起了全場編輯歡呼呀!沒辦法~誰叫她這身雙開高衩黑色拉鍊直筒牛仔褲,裡面又透出GG 刺繡內衣吊帶襪,上身的黑色拉鍊外套也走上下開V的火辣感,不歡呼就是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社會!她手上的包包則是黑色的Bamboo 1947 小號肩背提包,這身造型,是不是也讓你全黑穿搭的無限可能性呢❤ GUCCI Bamboo 1947 黑色小號肩背提包,NT.115,000

GUCCI Love Parade限時店中店只有這裡有!

2021年末GUCCI 發表全新Gucci Love Parade大秀後,充滿好萊塢浮誇的獨特韻味,一推出就立刻受到眾多時尚控的喜愛,所以~今年為了歡慶Love Parade系列全球上市,品牌了擴大舉辦慶祝活動外,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的GUCCI 專門店還有限定展出Gucci Love Parade限時店中店,體現Love Parade 系列華麗、輝煌特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UCCI大道限時快閃

不只有店中店快閃,4/1-4/5期間,GUCCI還在信義區的興雅路,規劃了一條GUCCI大道(GUCCI Boulevard),讓大家能親身體驗來自於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窮盡幻想、輝煌浪漫、奢華極緻的綺麗幻境~幻想自己是國際超模,就是靠這次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GUCCI 提供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