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值得學!嬌小網美唐葳用時髦寬褲穿出168cm長腿比例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8/04/27 14:00

喜歡寬褲舒適又時髦的感覺,但是一不小心就容易讓體積變龐大!尤其是小個子女孩更不敢輕易嘗試,那麼,要怎麼穿才能顯瘦又有好比例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紅遍網拍界實際身高只有155的網美唐葳,對於穿搭相當有一套,常常都能拍出168cm名模比例的美照,本季舒適寬褲就是她的最愛,來看看她是如何搭配的吧!

小個子想穿出長腿好比例,即使是平底休閒鞋也完全OK!這套唐葳擷取復古風印花、高腰元素,不但穿出大長腿也兼顧了時髦度,頭上的蝴蝶結髮箍還能偷偷增加身高太聰明。

這套腿長到太犯規!選擇的是連身褲裝,同樣把握高腰剪裁,外搭長版罩衫讓整體視覺修長顯瘦,而且外淺色、內飽和的色彩搭配,就不用擔心膨脹的問題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休閒的老爺褲型由於寬鬆處在臀部,所以露出腳踝才能創造纖細感,外套、上衣也要選擇短版款式,整體比例才會好看。

優雅的度假風就這樣穿!利用顯眼的腰線、高跟鞋來增加腿的長度,上半身則選露肩一字領,露出鎖骨不但很有春天感,更能讓穿搭顯得輕盈且充滿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腰的傘狀吊帶寬褲是唐葳近期的愛,由於褲管類似褶裙般寬大,露出些許腳背和腳趾才不會顯得笨重,上衣也是要維持輕盈感選擇了一字領,點點的圖案相當符合時下可愛俏麗的復古風情。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圖片擷取自唐葳粉專

相關文章推薦

白襯衫的魔力!教妳穿出明星風格的各種可能性

跟著韓妞穿白T,4種穿搭法增加風格時髦感

格紋+條紋混搭好有型!用基本款搭出2018最IN時尚感

放假前先來感受度假氛圍,野餐籃包包裝悠閒好時尚

今年春夏百搭條紋這樣穿,時髦又顯瘦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