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隔空尬話題超模!單穿Calvin Klein內衣辣度再升級,她全裸只套牛仔外套遮雙峰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3/03/16 18:48

Calvin Klein推出了 2023年全新春季形象廣告,由著名攝影師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拍攝,星光熠熠的全球巨星陣容悉數登場。全新的形象廣告延續了去年秋季形象廣告“Calvins or nothing”的概念,突顯全球當紅明星的獨特魅力,率性展現他們自信和性感的時刻。廣告中有品牌的現任品牌大使與品牌好友JENNIE,以及坎達兒·珍娜 Kendall Jenner和塔莉亞·德布雷特·巴尼特 FKA twigs,首次代言Calvin Klein的麥可·B·喬丹 Michael B. Jordan與亞倫·強森 Aaron Taylor-Johnson。


此次形象廣告以無盡的自信為基礎,展現了每個明星最真實的性格。 JENNIE擁抱極簡主義,演繹出她最為純淨的一面。 坎達兒·珍娜 Kendall Jenner則展示了讓人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呈現出更加私密的一面。塔莉亞·德布雷特·巴尼特 FKA twigs充分展現了她的藝術才華,新專輯的未發行曲目在形象廣告中首次亮相,搭配上她獨特舞蹈風格所展現出的視覺效果。麥可·B·喬丹 Michael B. Jordan詮釋他的自信,顯露了他在追求演藝事業中最好的能量和熱情,而亞倫·強森 Aaron Taylor-Johnson則以他那迷人的形象貫穿了形象廣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形象廣告中的明星們穿著本季度的全新商品,展示了一系列全新的牛仔褲以及內衣。在內衣方面,JENNIE所穿的新款Modern Cotton 內衣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Athletic和Modern Cotton Performance系列都有亮相,塔莉亞·德布雷特·巴尼特 FKA twigs則展示了全新的性感蕾絲系列,如Sheer Marquisette與Geo Lace系列的三角內衣。在牛仔褲方面,由亞倫·強森 Aaron Taylor-Johnson、坎達兒·珍娜 Kendall Jenner和JENNIE率性演繹了多款全新設計的經典牛仔褲版型,以及品牌經典的90s系列牛仔褲。

同時坎達兒·珍娜 Kendall Jenner則展示了全新推出的超高腰裁剪寬版牛仔褲與雕塑丹寧內衣。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