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離不開那顆龐克頭!MOSCHINO 2023秋冬女裝系列:漫不經心的頹廢龐克精神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3/03/07 10:16

Moschino 2023年秋冬女裝系列融合了薩爾瓦多·達利(Salvador Dali)的超現實主義和貴族龐克精神,為該品牌的標誌性美學帶來了新的變化。從廓形尖刺設計到滿佈的珠寶配飾,再到誇張變形的裙擺:這一季是關於扭曲的絕妙時尚戲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oschino的標誌性產品,包括機車夾克、經典剪裁、LOGO鍊和醒目的金色與珍珠鈕扣,都在全新設計之下被修改重組,如同達利時尚幻想中軟化下垂的時鐘和身體。例如,印有和平標誌的小巧飾物在模糊中散發魅力;機車夾克上的口袋增添了視覺效果;千鳥格在流動中液化成形;甚至那些閃耀金色光芒的靴子的扣飾也被扭曲得不可思議。

這些扭曲的代碼是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突破經典框架的有趣方式,並為接下來的內容呈現奠定了基礎:一種漫不經心並伴隨著頹廢氣息的龐克精神。

隨著這一系列的循序漸進,這種時尚革命性的神韻開始顯現,比如在服裝的肩縫和裙襬處鑲嵌尖刺;一件短版剪裁的西裝外套其翻領上飾有醒目的鉚釘;一個打開的珠寶盒被裝飾在緞面晚禮服上,沿著薄紗裙擺如瀑布般傾瀉而下,或是被點綴在1920年代復古的閃亮流蘇連身裙上。這是一種帶有超現實主義色彩的叛逆先鋒感——也是一種被不守舊的皇室精神所浸染的反叛精神。

圖片來源:MOSCHIN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 點我立即看《百變女王 藍心湄“堅持”的祕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