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人緣財運一起旺,把家裡的「這個」換掉就行了!

生活 By 唐蓉 報導 2018/09/17 10:12

將燈泡換成散發黃光的白熾燈,是風水學的基本技巧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溫暖的色調會帶來活力的感覺,而且也比較接近自然光,會釋放出一股充滿喜悅的「生氣」,給人安心感。度假旅館這類讓人放鬆的空間,幾乎都是使用白熾燈。

相反地,倉庫或工廠等勞力密集的工作場所,需要的照明度較高,便是和使用日光燈。不過,由於日光燈的電磁波較強,如果長時間近距離照射,會讓人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力。換句話說,家是要讓人放鬆身心的地方,所以不適合採用日光燈。此外,雖然潔白的顏色給人一種潔淨的感覺,但如果使用過多的白色,反而會釋放煞氣,引發憂鬱或悲傷的情緒,或是讓人產生憤怒的心情。而且,由於白色屬於反射的顏色,因此會讓人的心無法平靜下來,沒辦法真正放鬆身心,這也是白色的缺點之一。

如果你加以現在裝著的是日光燈,請務必換成白熾燈,或是選擇散發溫暖黃光的「燈泡色」省電燈泡。此外,LED或鹵素燈泡也有燈泡色可供選擇。光是將居家照明換成黃光,家裡的氣氛便會立刻出現大幅轉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帶有溫暖色彩的燈光,可以為空間營造出和諧的氣氛。而空間越是充滿和諧的氣氛,越能造就良好的家庭關係,以及財運、人脈與財脈。這個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將燈炮換成白熾燈泡或改為燈泡色即可,絕對值得一試。假如看東西時覺得亮度不夠,只要加個檯燈來專門照射部分區域就沒問題了。

 

《好情緒空間整理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結合風水與密宗思想的情緒整理術!

你的房間是否堆滿物品?衣櫃和抽屜是否雜亂無章?家裡的玄關是否擺滿鞋子?辦公桌上的東西是不是堆成好幾座小山了?如果是這樣,會煩躁不安也是理所當然,因為,你的情緒和周遭環境是連結在一起的!這套以風水的方式整理環境、以密宗的方式整理思維的技術,已經成功讓許多人的人生好轉!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唐蓉整理】

文字授權:圓神出版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