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飆演技!查理漢納《惡魔島》獲選女性也不能錯過的好片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8/09/17 14:40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越獄電影《惡魔島》(Papillon) ,在美國首映就掀起轟動,知名影評網爛蕃茄分數飆到70% ,外媒好評口碑不斷 ,不只受男性青睞 ,連女性也都趨之若鶩 ,成了下半年 ,被選為最適合女生陪另一半或是約姊妹一起去看的電影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片中男主角查理漢納更是,濕身全裸大秀八塊  , 打起群架 man到爆  ,就連被逮捕時,半裸露出結實胸肌腹肌 ,讓看過試片的女性觀眾都忍不住尖叫 :「電影5-10分鐘就有個亮點,夏天到了,男生吃冰淇淋,女生也要吃。」

不過,查理漢納在鏡頭前賣肉,並不是第一次 ,在電影《亞瑟.˙王者之劍》 中就有大秀精壯身材  ,還因此被票選是好萊塢新生代最性感男星  ,更被說是布萊德彼特接班人  ,而這回在《惡魔島》直接全裸上鏡  ,脫出高評價   ,讓不少網友驚嘆   ,沒演格雷   ,實在可惜    ,但不說不知道    ,原本查理漢納是格雷預定男主角    ,沒想到最後卻被英國男星傑米道南攔胡,但塞翁失馬 ,得到《惡魔島》巴比龍這個角色,犧牲色相也挑戰演技 。


查理漢納為了揣摩劇中角色偏瘦,刻意減重,跟片中還沒入獄模樣比較起來,不僅臉型凹陷,肌肉線條明顯變少,身形更小了一號 ,為了將罪犯角色,詮釋的細膩到位,他還將自己關禁閉。影星查理漢納:「連續5天都待在禁閉室裡,什麼都沒吃,所有人都不能和我互動,我和導演麥可會寫筆記溝通,我一句話也不說。」
5天喝不到2000cc的水,為追求真實感,體現暴瘦囚犯 ,超脫演技足以角逐奧斯卡 。媒體人:「這部片除了男生秀很多肌肉,吸引女生之外,還有像是他們逃獄會不擇手段,查理漢納在關禁閉的時候,還是不放棄任何想逃獄的念頭。」耗費十年,逃獄7次才重獲自由, 《惡魔島》繼模仿遊戲、鋼鐵英雄後, 又一部堅強勇氣、感動人心的電影 。

演員用盡全力, 劇組也不馬虎 ,為了讓電影更逼真,小至船,大至監獄、海灘、叢林 ,斥資百萬美金 , 打造出5座1:1監獄 360度環繞場景 ,讓演員能完全融入劇情。電影重拍1973年越獄經典作《逃離惡魔島》, 不僅將法國惡魔島完整體現 ,更藉由越獄題材,呈現情感連結 ,打鬥衝突、各種磨難、好友之間的兄弟情,也是電影中的亮點 。電影《惡魔島》9/21全台上映。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劉佳佳】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