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攜愛犬太陽秀新歡,快來跟毛小孩一起穿親子裝!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8/09/28 16:26

毛小孩也要美美滴!相信對許多人而言,狗狗不只是寵物,更是家庭成員中重要的一員,近年來主人與毛小孩的親子裝扮也越發流行起來。CHARLES & KEITH推出最新的膠囊系列,打造時尚的寵物系列周邊,熱愛狗狗的李毓芬也秒入手,跟愛犬「太陽」一起穿起了親子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毓芬的愛犬太陽超可愛!戴上蝴蝶結項圈,好友明星犬架式啊!

寵物提包也要是一整組!這樣才有親子裝的感覺啊!光看外型就覺得好時尚,根本不像寵物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毓芬十分寵愛太陽,常帶著牠一起工作,這張在攝影棚拍攝的照片,太陽好像在幫她按摩一樣,無敵可愛啦!

太陽超搶鏡!簡直要蓋過媽咪的光芒了啦!不愧是叫「太陽」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聊到和太陽的親密互動,李毓芬也開心表示,太陽的興趣是吃,平日最喜歡和太陽一起去公園散步,常常為了牠去超市買菜並親手做菜給牠吃,李毓芬說:「一直都很希望可以養小狗陪伴,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時間上不允許養。好朋友知道了,幫我做了養狗的決定,送了一隻小狗給我,告訴我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並表示有了太陽之後,家裡也擺滿牠的玩具,也會和家裡風格做搭配挑選,因此這次看到CHARLES & KEITH最新寵物系列覺得相當心動,可以替太陽準備專屬時髦配件,也推薦給所有愛狗人士收藏。

跟毛小孩一起搭出時尚親子裝!

發現了嗎?這個系列的圖騰是多種狗狗線條輪廓喔!時髦又好特別!寵物提包主要材質為黑色帆布,上方和側邊都有讓空氣流通的網狀設計,大小適合攜帶小型寵物外出和旅行。也可以替狗狗繫上可愛的蝴蝶結項圈,或搭配項圈掛飾,創造與寶貝狗狗的親子感時尚搭配,享受出門與狗狗一起散步培養感情的美好時光。項圈掛飾 NT.490、蝴蝶結項圈 NT.690、寵物提包 NT.29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唐蓉】

圖片來源: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