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顏質擔當!潤娥的甜美時尚穿衣術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24 14:00

撰文:唐蓉   圖片:H:CONNECT

周末旋風式訪台,引起大批粉絲追星的少女時代顏質擔當--潤娥,甜甜的氣質無論男女老少都拜倒在她親切可愛的魅力之下,像潤娥這樣輕鬆休閒中帶著時髦感的穿搭,不會顯得好像很刻意、很用力,其實是最受歡迎也是好感度最高的,今年夏天,不妨就來試試看這股潤娥風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休閒丹寧,來點露肩小性感

全身都是丹寧的搭配,往往會給人一種率性、帥氣的印象,潤娥的搭法就是增添女人味的元素,如選擇柔美的荷葉一字領,小露性感香肩,還有穿上粉紅尖頭細跟鞋,褲子則選擇九分長度能露出腳踝,不只讓腿型看起來更纖細修長,也把輕鬆的丹寧褲裝穿出小女人的甜美FU。

 

小碎花洋裝,混搭短筒襪更Cut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浪漫的碎花洋裝最怕就是搭得太成熟、太循規蹈矩,反而會有種俗掉的感覺,像潤娥這樣加入有點調皮的、個性的黑色短筒襪是很聰明的,想想看,如果少了那雙短筒襪,只剩下黑色漆皮瑪莉珍鞋,是不是感覺就變老氣了?加入與鞋子同色的短襪,就好像短靴的功用一般,為柔美的裝扮加入反差元素,整體來看就更時髦了。

 

印花洋裝搭出自然度假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印花洋裝也很適合搭配一些粗獷的自然風單品,如草編帽,平底勃肯涼鞋或是球鞋,甚至把白T-Shirt穿在裡面多層次搭,把甜美X休閒X男孩風元素mix在一起,不但適合夏天的度假風look,也在"好女孩"印象裡多加了一點輕鬆自然感,親切感倍增,從原本可能有點距離感,到讓人感覺更好相處。

 

夏日必備清爽條紋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衣櫃裡的必備品非條紋莫屬,應該每位女孩都找的到幾件條紋單品吧?即使是簡單的條紋上衣搭丹寧短褲,潤娥一樣採用短襪搭法,鞋款也挑有著男孩風的牛津鞋,把裝扮從安全牌提升為俏皮有個性;而條紋洋裝也是混入夏日度假風單品如草帽、草編綁帶涼鞋,小小的巧思就在珍珠耳環,突顯了女孩子的溫雅好氣質,不只適合度假,連約會這樣穿都很OK!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