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清爽的盛夏感,森林系女孩的時尚關鍵字

時尚 2013/06/17 15:08

文/佑群

和時尚教主心湄姐、小凱老師以及永遠自然系的名模田中美保合照。
 
夏天一到,記得我在節目中不斷強調今年服裝的螢光色實在太重要了!而繽粉的視覺印象確實能讓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其實有一派女孩永遠追求自然、輕鬆的舒服感,就像曾經來過《女人我最大》的田中美保,或是蒼井優一樣,有著森林系女孩的空靈氣質,讓人在炎炎盛夏裡,也能感受到一股自然風的清爽涼意。
 
想要變身森林系女孩,妳一定要掌握住必要的元素,我也特別為大家整理出5大關鍵,讓你聰明成為今夏最讓人難以忘懷的清新女孩!!
 
 
Key word 1: 雪紡紗質
紗質布料具有透肌的效果,並且硬挺的特性可以塑造出立體的形狀,修飾身型,也可以襯托出森林女孩的夢幻清新。


棉質白色的T-shirt加上紗質的袖子,帶著拼接的夢幻感。/ E hyphen world gallery

湖水綠的紗質背心,帶著很有存在感的綁帶蝴蝶結。/ FAVVI
 
Key word 2: 小碎花
小碎花帶著鄰家女孩的氣質,也是森林系女孩在穿搭上的絕佳單品,小碎花的九分褲加上白色上衣,簡單就夠耐人尋味。

小碎花九分褲結合甜美與休閒感,有森林系女孩的優質感。/ earth music & ecology
 
Key word 3: 白色蕾絲
蕾絲有很多種,最適合森林系女孩的莫過於最單純的白色蕾絲,透過白蕾絲帶著一點浪漫,為森林系的自然風更多一層帶著女孩味,就是森林系女孩的高段穿搭。
 
白色蕾絲圓裙採用不誇張的蕾絲布料,內襯也是蕾絲製造出多層次。/ TRALALA
 
Key word 4: 荷葉邊
今年春夏蔚為流行的荷葉邊,也是森林系女孩的首選關鍵之一,但絕不是太過誇張的荷葉造型,而是透過一些抓皺,豐富女孩的表情印象,就像是森林吹起了一陣風時,荷葉邊將自然得擺動令人著迷。
 
在領口與袖口處以荷葉邊收尾,讓基本款的襯衫更為活潑。/ earth music & ecology
以荷葉邊的概念製成的短褲,上身穿搭寬鬆的雪紡衫就能有森林系的質感。/ TRALALA

立體的小碎花行程的方型領口,加上荷葉袖口與下襬,十足的清新自然。/ earth music & ecology
 
Key word 5: 圓頭包鞋
最有森林系女孩的印象的鞋款,就是最基本的圓頭包鞋,特別是最無殺傷力的圓頭,比起尖頭鞋更能讓人親近,今年夏天還可以選擇帶著冰沙色的鞋款,甜桃色、蘋果綠等等都是森林系女孩的鞋櫃必備。
 
裸膚色也是最適合森林系女孩的顏色,因此裸色的包頭高跟鞋,一定要有一雙。/ Miss Sofi

若想要帶一點好氣色,可以選擇帶著粉嫩的甜桃色。/ Miss Sofi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