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老師教你夏轉秋的魅力穿搭術!! 只要換上這些單品,立刻夏服轉秋裝!!

時尚 2013/08/27 15:22

很快地,早秋的涼意慢慢滲透到我們的生活,如何透過一些單品的轉換,穿搭出秋日的氛圍呢?在暑意尚未消減之際,除了多層次的穿法之外,穿上緊身牛仔褲,搭配短靴、棕色系的莫卡辛鞋,或是透過帽子的穿戴,加上古銅色感的飾品,都能增加秋色的內斂優雅。
 
 
 
KEY ITEM! 緊身牛仔褲重塑秋日性感
夏轉秋之際正是緊身牛仔褲重塑性感的時刻,不會再因為悶熱而帶來困擾,最適合秋日的牛仔褲要能夠適度遮飾腹部,又要能合身同時穿出舒適,例如LEVI’S等牛仔褲品牌,透過獨特的塑形科技,讓活動力大增的秋日裡,也能輕鬆展現性感自信。
 
Levi's_ REVEL窈窕玫瑰

Levi's_ REVEL野性搖滾
 
 
多色雪靴,穿出夏轉秋的輕快感
以雪靴著稱的UGG Australia,今年秋冬靈感來自多彩的美國新奧爾良爲靈感,所以可以看到鮮彩炫目的靴款,十分適合在入秋之際點綴搭配整體造型。
 
而充滿秋色印象的棕色、褐色等大地色系,例如earth music & ecology長筒靴的深咖啡色,也是歡送夏日尾聲的重點色選。此外,以羊毛靴著稱的MADISON-KOLLABURRA,這一季也以黑色的短靴加上刺繡的飾紋,讓夏轉秋的過渡時序裡,也能穿出獨家的自信!
 
 
1. 黑色刺繡短靴/MADISON-KOLLABURRA
2. 棕色中筒雪靴/UGG Australia
3. 深咖啡長筒靴/earth music & ecology
4. 棕色麂皮綁帶/UGG Australia
5. 桃色短筒雪靴/UGG Australia
6. 紅色麂皮流蘇/UGG Australia
 
嬌小女孩有福了,內增高靴型入秋持續發燒
除了可以利用雪靴讓女孩的可愛俏麗倍增,個子小的女生,也更應該選擇有內增高形式的靴款,讓身型比例更好也能同時迎合季節的需求。
 
這一季絕對不可忽視的,正是Steve Madden的楔型運動鞋,豹紋印花或是亮麗的皮革,都能在換季中依舊穿搭出都會的休閒時尚感。
 
 
1. 黑色流蘇楔型踝靴/ASH
2. 黑色豹紋sneaker/Steve Madden
3. 咖啡色綁帶短靴/Steve Madden
4. 灰色麂皮踝靴/Steve Madden

5. 駝色內增高sneaker/Steve Madden
6. 粉紅和棕色內增高sneaker/ASH
7. 咖啡色內增高sneaker/ASH
8. 豹紋拼接低筒sneaker/MADISON-D.A.T.E
 
 
鉚釘、動物紋,秋日時尚必備元素
同樣是莫卡辛鞋,但入秋之際可以選擇MADISON-Minnetonka的麂皮大地色系鞋款,加上持續發燒的鉚釘和動物紋裝飾,就能輕鬆變換出換季的時尚感。
 
1. 豹紋麂皮莫卡辛鞋/ MADISON-Minnetonka
2. 鉚釘麂皮莫卡辛鞋/MADISON-Minnetonka
 
 
帽飾的多樣變化,打造入秋街頭時髦
透過帽飾的轉變,也是能聰明換季的重點之一,特別是微涼的秋意與夏日的豔陽形成對比,因此可以透過材質的轉變,把季節感呈現出來。
 
例如Kangol在這一季中,不僅結合頂級羊毛與天然纖維,經典的款式也有了更多的變化,圓頂帽帶著上個世紀的英倫復古感,而墨綠色的寬沿帽,在夏轉秋之際,也是提示秋日印象的好幫手。
 
 
1. 灰色紳士帽/造型師私物
2. 黑色圓頂帽/Kangol
3. 墨綠色寬沿帽/Kangol
4. 咖啡色圓頂帽/Kangol
5~7. 造型師私物
 
 
利用風格配件,輕鬆打造換季的層次感
針織的份量感是進入秋日時節最好的搭配幫手,夏日的穿搭加上一條薄圍巾,或是戴上具十足造型感的針織毛帽,就是充分預告秋日的到來!!
 
除此之外,由於炎炎夏日而不利配搭的飾品,到了早秋就可以盡情的穿戴了,透過項鍊、手鍊和眼鏡去營造出多層次,動物圖騰、民族風以及古銅色的飾品,都能呼應大家在夏轉秋之際的穿搭,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而造型款的平光眼鏡,也是不分季節可以充分利用的造型元素重點。
 
 
1. 淺棕色毛帽/Accessorize
2. 白粉配色毛帽/造型師私物
3. 紅黑格紋圍巾(附別針裝飾)/earth music & ecology
 
4. 鬍子長鍊/Accessorize
5. 兔子長項鍊/earth music & ecology
6. 古銅色圓墜長鍊/Accessorize
7. 貓咪臉短鍊/earth music & ecology
8. 相機項鍊─Accessorize
9. 民族風手環組/Accessorize
10. 民族風手環組/Accessorize
11~14. 平光眼鏡/皆為HOT ICE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