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炎亞綸VS小王子的夢境時尚

時尚 2013/05/08 15:32

文:孫華

跟亞綸除了是工作夥伴,也是很好的朋友。我最近發的書「衣型密碼」,
他真的是兩肋插刀,盛情幫我宣傳,謝謝你啦!


*******************
5/4 5/5「炎亞綸睡不著音樂會」的造型,是我再次跟他合作的作品。
因為演唱會是用「音樂會」的形式,所以服裝和戲劇的部份做了結合,不像以往的演唱會那樣刀光劍影,著重在整體的音樂氣氛為主。
開場的這一套是以「鬥牛士」加「小騎士」的設計靈感,也採用了傳統的黑色跟大膽鮮明的黃色做出對比、撞色的衝突!


*******************


今年流行的顏色主調就是檸檬黃,第二段音樂劇的主要設計重點在於「One tone」的呈現,
有種小王子夢遊的心境,於是採用了一些色塊的對比處理。
襯衫上面的圖騰是馬賽克城市的景觀,領節是3D的幾合圖案,反映了小王子的內心世界,當他站在陽台時,眺望遠方的心境。


*******************

Ending這套,是採用拼接手法所設計的針織上衣,在胸前另外增加了許多金色系的數字圖案徽章,
呈現趣味感的貴族學院風格;褲子也是採用卡其和黑色色塊的拼接方式所做的設計處理!
在視覺上,讓上衣跟褲子產生了延續的感覺。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