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定Mr﹒Right?Janet:首先他必須是我最好的朋友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8/10/03 12:22

交往了好一陣子的情侶們,相處也沒什麼大問題,但當要踏進婚姻的那一步,相信許多女孩內心都會浮起一句疑問:「他真的是那個對的人嗎?」要怎麼確認對方就是Mr.Right,與老公是遠距離婚姻卻幸福洋溢的Janet給出了答案:「他一定要是你最好的朋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先當最好的朋友,才有最好的婚姻

這次受邀拍攝點睛品《認真,讓愛每日如初》影片,Janet說起第一次發現George是個不錯的人,是因為對方為了她的生日偷偷從倫敦飛回來給她一個驚喜,她回家看到George驚訝地說不出話,而George假裝很酷很愜意地說了一句:「Hey, what’s up?」Janet說她跟老公從一開始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融洽的相處氣氛,讓老公對她非常有好感。「所以如果有人問我,如何得知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我會說,他或是她肯定是你最要好的朋友,那你們就會擁有一個最好的婚姻。」

溝通和信任,就是維持遠距離婚姻之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於和老公是遠距離婚姻,Janet也有自己的維持之道,Janet透露就算老公遠在洛杉磯,他們每天也一定透過視訊來溝通,「沒有頻繁溝通,就會有摩擦,我和George任何大小事都會溝通,事情不講開,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他們倆原本就無話不談,比一般情侶聊得更多更深,培養出了堅定的感情和信任感,如果沒有足夠的熟悉度與信任,遠距離更容易在互相猜疑中逐漸耗損愛情。

 

小驚喜能讓感情更加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anet認為,讓婚姻或愛情最快加溫的方法,就是時不時帶給對方驚喜,尤其當兩人都很忙碌的時候,特意安排的小驚喜更能感動對方,Janet:「這證明對方再怎麼忙,都有把你放在心上,願意為你花時間、花心思安排。」像之前在孕期時,身體經常會腰痠背痛,老公就悄悄幫她預約了一次按摩療程,不需要是什麼高級的消費,但這種小安排都會讓她覺得特別溫暖窩心。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Janet Hsieh 謝怡芬、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