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當點心助減肥?學52歲林憶蓮這樣吃,養膚還能健康瘦!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8/11/12 22:07

演藝圈裡40+的女明星,很多都靠「進廠維修」來幫助自己保持年輕的身材和容貌,但今年52歲的林憶蓮,可說是越來越耐看的天然美女一名,不但具代表性的丹鳳眼始終如一,膚質、身材也維持的如年輕時期。





之前被粉絲捕捉到穿著短褲大秀美腿,細得如同少女一般,連在IG分享的短動態,超近看最容易狂冒粉刺的鼻尖,都細緻光滑看不見毛孔,到底怎麼辦到的呢?跟著V編一起來看看她都吃些什麼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吃素好處多,享瘦又美顏
林憶蓮說:「有次聽朋友說吃素好處很多,不僅可以享瘦,還可以徹底改變體質,連帶皮膚也可以變好,於是我就開始嘗試吃素,現在我吃素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精神狀態、體態與皮膚狀態各方面都比以前好一點,所以我也很推薦朋友們一起吃素,如果是想減肥才吃素,就需要有足夠的耐心,但這種慢慢消瘦的方法,絕對比快速減肥舒服健康。」除了吃素之外,她也「擇食」,以前愛吃白米飯,現在都換成吃糙米,營養價值較高,還有盡量吃得清淡與多吃蔬果,一盤生菜沙拉、或是生菜三明治,都可以當成一餐的主食。


最愛酪梨,攝取好油脂
常在許多女明星的瘦身菜單中看到酪梨!號稱「森林的奶油」威力果然不是蓋的!林憶蓮常吃的不只有酪梨沙拉,還有酪梨三明治,由於酪梨富含優質蛋白質,很適合素食者補充營養,特別是酪梨為高纖食物且富含脂肪,且脂肪大部分都是有益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增加飽足感、降低膽固醇、延緩血糖的上升速度,因此食用酪梨也可以達到抑制食慾、幫助減肥的效果喔!
除了酪梨,林憶蓮也特愛喝溫的檸檬水,她提醒女生想要皮膚白細,就要大量喝水之外,每天一杯溫的檸檬水,對皮膚也很有好處。


全麥麵包、無調味爆米花當點心,低卡又飽足
吃素又吃得清淡,就容易會肚子餓,林憶蓮的止飢辦法,就是吃全麥麵包或無調味的爆米花,全麥麵包豐富的維生素與纖維質不但比一般白麵包營養價值高出三倍,而且消化較慢,不會導致血糖快速上升,較能增加並延長飽足感;而無調味爆米花熱量其實比芭樂還低,咀嚼久了也很容易就有飽足感,就這樣吃了7個月,林憶蓮就自然瘦下了5公斤。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林憶蓮IG林憶蓮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