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高俊熙這脖子實在太仙了~4動作把天鵝頸練起來!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8/11/27 12:48

最近V編又被我們的小姐姐高俊熙給煞到啦!瞧瞧這脖子線條~這不是人類、是仙女無誤!真希望自己也有這麼一個天鵝頸。




頂著俏麗短髮的高俊熙,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她又細又長的脖子,不但能顯臉小,穿衣服好看,整個人也特別有種優雅的氣質,演藝圈中擁有這種天鵝頸的,另一位就屬令妃娘娘吳謹言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纖細的長脖子與明顯的鎖骨線,看起來就是仙氣十足,而且拍側顏的線條特別好看,有些短脖子的女生很愛戴項鍊,偏偏一戴上就顯臉大,這時可別怨嘆自己天生條件不如人,其實這種仙女天鵝頸,也是可以練起來滴!


影響脖子長度與纖細感的,最重要就是頸肩連接處的「斜方肌」(粉紅色線條處),在日常生活中經常低頭滑手機、玩平板,或是姿勢不正確常駝背,都會造成斜方肌厚實肥大,看起來脖子變短,透過下面幾個簡單的動作,可以幫助拉伸斜方肌、打薄肩頸、壓低肩膀,讓脖子看起來變修長,整個人也跟著輕盈起來。



動作1右手繞過頭部上方,與左手十指交扣,往左下方拉伸,這時會感覺右臂是往上提升的,注意保持脊椎挺直、不聳肩,30秒後換手做。


動作2:雙手十指交握保住後腦杓,頭部往後仰保持30秒後放鬆。


動作3:雙臂打直貼住耳朵兩側,往上伸展30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動作4:左手扶住頭部頂端,往下壓讓左耳貼近肩膀,這時會感覺到頸部右方的肌肉被拉伸,保持身體挺直維持30秒後換邊。

練出天鵝頸後,也要好好保養頸部肌膚,平常臉部基礎保養時,將保養品也順帶用由下往上的方式擦脖子,還有使用手機時,建議可以把毛巾捲起來墊在下巴,這樣長時間做下來就能減緩頸紋生成喔!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高俊熙IG吳謹言IG凱蒂baby小紅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