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徐若瑄人美心也美,5妙招養成易瘦體質還能省錢做公益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8/12/04 15:58

最近永遠的女神Vivian徐若瑄忙著宣傳新電影《紅衣小女孩外傳人面魚》,已經43歲的她家庭事業兩頭燒,狀態還是好得不得了,不但體態保持得宜,素顏皮膚也是白皙水嫩,說是少女顏也當之無愧。


之前Vivian曾公開自己的產後瘦身秘訣就是「不吃蛋、不吃牛肉」,但其實編編覺得她平常的一些習慣,就已經是在默默養成易瘦體質,而且這些小習慣還可以幫忙省錢,她之前就在粉專上呼籲:「我們一起來幫助孩子們好嗎?每月省下600元,我們可以的!」,維持好身材同時省下錢幫忙捐助做公益,一舉多得,Vivian真是人美心也美~~來看看她日常小習慣有哪些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走路代替開車
這個方式編輯之前採訪陳薇、亞美將都有特別提到,不想去健身房,就用走路代替運動吧!非常省錢還能助瘦身,只要是能走路走到的距離,例如東區到信義區,或是再遠一點,交通方式很推薦先選走路!次者騎腳踏車,最後才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開車。


2.紅酒起司換牛奶&蘇打餅
Vivian也跟小S一樣,是熱愛小酌的一族,大家都知道每天喝小杯紅酒,對循環代謝、心血管都有好處,但~紅酒熱量是很高滴!尤其搭配起司一起吃的話,當成宵夜就是罪惡的淵藪!Vivian推薦可以換成牛奶跟熱量較低的蘇打餅,餓的話墊墊肚子,既省錢也不會吃進過多熱量。


3.咖啡換開水
每天一杯咖啡如果換成了白開水,一個月至少可以省下1500~3000元!尤其想要減肥瘦身的話,喝咖啡又加糖又加奶精,不知不覺也會喝進許多熱量,還是選白開水最健康!而且每天喝2000CC的水,除了幫助身體新陳代謝、排除毒素之外,皮膚也會比較保水不顯老喔!


4.吃簡餐不如吃青菜
Vivian在控制體重時,對於飲食是相當嚴格的,甚至曾一天三餐都只吃白開水泡的燕麥,而成功減重後想要在日常生活中維持好身材,一日三餐中可以把一餐換成吃青菜,降低熱量、增加纖維質攝取量,而且一樣很有飽足感。


5.不開冷氣
這在夏天很難辦到,但現在這種氣候就很OK!其實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微血管會自然收縮,讓血液循環與代謝變差,形成女生常見的手腳冰冷、水腫和易肥胖症狀,所以即使熱天時也盡量少開冷氣,保持身體的熱度,對活絡新陳代謝真的很有幫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徐若瑄 Vivian Hsu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