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易胖體質!呼吸也會胖」句句中箭!常說這5句話想瘦等下輩子吧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06 11:06

減肥不難,但是最難的就是「開始」減肥,還有「持之以恆」,做到這兩件事之後,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來減肥,成功的機率絕對會大大的提升。老是把要減肥掛在嘴邊的妳,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常常說以下這5句話,所以老是減肥失敗吧!

「我就是易胖體質!連呼吸都會胖啊!」
的確有些人天生骨架比較大或者是容易一吃就胖。不過有些人根本就是在為自己找藉口!妳會變胖根本就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嘴巴吃不停卻嚷嚷著自己連呼吸就會胖~其實有時候我們自以為的「易胖體質」根本就是騙自己的。建議可以先慢慢的把作息調回來,而且三餐要正常吃,先從飲食均衡開始做起,才能慢慢養成易瘦體質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減肥是明天的事」
這句話通常都是在起了減肥的念頭,但是晚上又有聚餐等著妳的時候會說出口的,美食當前誰還在管減肥呢?不然就是忍了一天餓得受不了,晚上睡前忍不住破功吃了消夜,只好對自己說沒關係~明天再減肥吧!就是妳這種消極的態度,才會減肥屢試不爽的失敗。要一下改掉這個壞習慣很難,但請先從學著克制自己開始吧,假如妳知道自己容易出現這種消極的想法,那就別想靠著節食、斷食來雕塑身材了。

「上班好累,沒時間運動」
這句話絕對是許多上班族減肥的藉口,每天累得跟狗一樣了,誰還有體力去健身減肥?從飲食下手的確可以改變身材,不過搭配運動更可以幫助我們瘦的勻稱漂亮。編輯身邊有許多健身狂魔,每天上班就算12小時,下班還是會衝去健身房運動,看看這些人有多勵志,再低頭看看我們的肥肉!這下妳還敢偷懶不運動嗎?

「這個熱量低所以就狂吃」
有很多人減肥會先從飲食下手,這個觀念雖然沒有問題,但是如果想靠著狂吃低熱量食物來投機取巧可就不對啦!雖然水果、優格還有沙拉的熱量較低,但是如果每天大量的吃,也是容易有可能造成糖分攝取過多還有飲食不均衡的問題,另外千萬要記得吃沙拉想要瘦的話,別配千島醬或者是美奶滋這種熱量超高的醬料。

「我吃東西是為了紓壓啦!」
看到這第5句話,有沒有覺得已經句句中箭了!這句話編輯也好愛說啊!上班那麼累當然要靠吃來紓壓,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在無形之中吃進了過多的熱量。靠吃紓壓的確很療癒,不過像是泡澡、看電影、聽音樂、慢跑、打電動這些也是紓壓的管道之一,快點想辦法幫自己找個新的紓壓管道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