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冰淇淋都能吃!歐陽娜娜激推「7款低卡零食」連假爽吃靠這些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3 13:11

跨年年假即將來臨,又將會是個吃喝拉撒睡的假日,要逼大家在連假減肥真的有點過分,不如先來盤點一下哪些低卡零食可以安心吃不怕胖吧!歐陽娜娜激推了以下7款低卡零食,連假就靠這些過活吧~

#自製優格早餐

歐陽娜娜在自己的小紅書上分享了她的超營養自製早餐!優格是國外超市買的non fat Greek yogur,建議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不過最好是選擇無糖的會比較好。接著搭配上口感偏硬、糖分較少的麥片還有各種莓果~不管是藍莓、草莓都可以哦。另外也可以加入一些蔓越莓增加優格的甜度。簡單又營養的優格早餐就完成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樂事輕培洋芋片

因為最近歐陽娜娜開始回學校上學,她笑說自己也是個小吃貨~所以會帶幾款零食上學,其中一款就是這個樂事輕培洋芋片,這是她前陣子去看秀時被工作人員燒到的。這款洋芋片是用烤的,所以低卡低熱量,而且如果是起司控的人也不用擔心!這款洋芋片還有推出香焗起司口味,低卡又好吃!是不是很適合連假拿來當零嘴呢?

# Calbee水果燕麥片

這款麥片編輯自己也好愛~去日本一定要掃貨的麥片非它莫屬。有多種不同口味,糖分含量也不多,如果不想要早起做早餐,也可以用麥片搭配牛奶來當早餐,也很適合拿來平常解嘴饞。超多日妞也都在吃這款水果燕麥片在減肥的!

# Calorie Mateu 營養代餐餅乾

歐陽娜娜說這款代餐餅乾她從小吃到大,小時候都把這當作零食小餅乾,不過長大後為了瘦身,就會把這餅乾當作中餐或者晚餐來吃。這款代餐餅乾除了有原味之外,也有起司、巧克力、水果口味。雖然是低脂零食不過編輯還是建議大家偶爾拿來解嘴饞或者是必要時期再拿來當正餐吃會比較健康哦。

#日本森永威化 In 能量棒

這款能量棒適合拿來充飢,當作甜點吃也很適合!歐陽娜娜說平常會吃這個都是沒時間吃飯的時候才會吃能量棒代替。不過建議一樣不樣把這個當作正餐,因為如果吃太多還是會容易發胖。而且因為口感蠻好吃的,可要忍住慾望別一口氣吃太多根啦!

#蒟蒻

蒟蒻乾真的是減肥時期的好朋友!尤其是這款蒟蒻乾竟然還推出五香口味,減肥的時候有時候就是想吃些鹹的,這時候就非常適合吃蒟蒻乾,口感跟一般的肉乾很像,不過熱量卻超級低。連歐陽娜娜也是會大量的囤貨買來吃,畢竟真的好吃又不怕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低脂健康冰淇淋

歐陽娜娜推薦這款低脂健康冰淇淋是來自中國的AKOKO冰淇淋,口味有開心果、百香果芒果、柚子等多種口味。其中百香果芒果和柚子口味都是雪泥的,是直接用水果榨汁,然後冷凍,所以吃起來比較不膩~雖然最近天氣變冷,但是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就是會想在熱熱的室內吃冰?或者是去吃火鍋後一定要來個冰淇淋做結尾,結果又把自己搞得好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欧阳娜娜Nana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