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年過35歲就好難瘦?莎莎完全不忌口,只用4招也能鏟肉10公斤

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2/21 12:06

曾經以為自己是吃不胖體質的莎莎公主,在吃吃喝喝不忌口的情況下,短短一年從47胖到57公斤,整整暴肥10公斤,嚇得她下定決心認真減肥!現在瘦身成功的她,一樣全世界吃透透,但卻都沒復胖,到底怎麼辦到?快來看看!


莎莎曾在臉書上,放上自己的鬆肚照!讓女明星和凡人之間,瞬間沒有距離XD,也瞬間覺得安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莎莎在經過長時間認真瘦身之後,當初的凸肚竟變成11字腹肌!超勵志!果然要努力運動啊!

而且瘦下來後,怎麼穿怎麼好看啊~

喔喔喔~那身材,只能說,不愧是莎莎公主!重點是!!雖然在減肥,但她還是持續吃不停阿~(超級羨慕)


01.早晚都量體重,每天喝滿2000C.C.水
莎莎說,現在每天早、晚都會量一次體重,只要體重增加一點,隔天就會少吃一點。
另外,會告訴自己多喝水,才是維持健康與循環的方法。如果,不喜歡喝水的味道,也可以學莎莎在礦泉水中,加維他命C發泡錠,讓水比較有味道,這樣一天喝滿2000C.C.絕對沒問題。


02.愛吃的不用忌口,但要減量
當然,莎莎改掉了吃消夜和零食的習慣,改成多吃青菜和水果!畢竟,工作時難免還是得大吃東西,但只要收工後她就不會再吃東西,不然以前的她都還會跟著大家繼續吃。
平常沒錄影時,對自己愛吃的東西不忌口,但一定會減少吃的量,一天頂多就吃個兩餐,想要吃蔬菜時,也不會特地到素食店買,她認為有時候素菜反而比較油膩。


03.邊看電視邊夾腿,把握空檔做運動
除了上健身房運動,平常在家莎莎也會做些居家小運動,像是做棒式或是跳繩,有時候還可以趁著邊看電視時,拿一本書用雙腿夾住書本,記得夾越緊越好,有時候這個動作一次就可以做一兩個小時,對於緊實大腿超有感!睡前她還會躺在床上抬腿,要到麻了再放下來,可以幫助消除蘿蔔腿和消水腫,隔天起來整個人也會變輕盈。


04.找教練逼自己鍛鍊
為了要回復身材,莎莎一周會去健身房兩三天,主要找教練積極健身,重訓搭配有氧運動,她曾在粉絲頁上PO出自己的11字腹肌照,發文寫下「姊的肚子正一點一滴回到原來的樣子」雖然每次上教練課真的都好想死,因為教練會逼著你到極限,但下課後累癱的感覺好踏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莎莎公主(鍾欣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