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搖滾瑜珈!超瘋狂表情,只要一周就能瘦臉

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2/25 16:35

壓力很大嗎?覺得苦悶嗎?想要瘦臉嗎?這些問題,就靠搖滾臉部瑜珈,通通一次滿足!日本有名的專業瘦臉教師,帶著搖滾女子樂團Gacharic Spin,拍了一支相當無厘頭瘦臉操!
神奇的是,看似搞笑的瘦臉操,女團做了一星期,臉蛋真的瘦下來了!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老哏)


01.酸檸檬噘唇
像是吃到超酸的檸檬,眼睛、臉部、雙唇都用力噘起發出「噓」的聲音,可以感受到臉部肌肉微酸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2.瘋狂吐舌法
被老闆噹時,內心戲也是這樣吧?哈哈!比出rock手勢,用力伸出你的舌頭,瘋狂發洩吧!


03.窒息式憋氣
像是在捷運上,聞到有人控制不了括約肌偷放屁,就算窒息也不想呼吸的心情。請大口深呼吸之後閉氣候,捏著鼻子、頭部往後仰45度,可以練出脖子線條。


04.宇宙翻白眼
請徹底發洩想翻白眼的壓力吧!眼睛像是想翻白眼到頭頂上,嘴巴呈現O字形狀態,同時下巴盡情往下越好,儘可能伸展臉部肌肉。這招做完後,保證你會覺得臉累累!


05.醜到最極致
嘴唇閉起來,並將嘴角往上揚起,然後微微抬頭,保持這個姿勢,兩頰就會感到微酸、頸部也會有伸展感。


06.搞怪變身法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變身!雙手交叉於胸前,頭往後抬45度,接著嘴巴發出E的聲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不是胡亂騙人的,真的有實際案例喔!壓力很大的日本女生,每天瘋狂的運動臉部,一周就少了3~4公分圍度的臉頰!

是不是令人心動啊!只是在做這個搖滾臉部瑜伽時,要一個人躲在房間鎖好們,以免家裡的人被嚇到,要送你去看醫生~姊妹們會有興趣rock一下嗎?一起一起發洩壓力吧!

來看看,究竟有多搖滾,才能瘦臉!看完保證你覺得很療癒。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翻拍:youtube@ロックンロール顔ヨ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