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吃不誤!瘦出細腿美胸!李毓芬維持4字頭身材全靠這招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8 13:52

李毓芬最近在自己的IG上面曬出自拍照,細腿美胸好身材瞞不住~體重長年維持在4字頭的她,卻說自己是「易胖體質」,或許妳會覺得李毓芬竟然敢說自己易胖?但其實對於身材,她也是下了許多功夫,更有一件事情,是她堅持做下去的……

「運動這件事一定要堅持」
李毓芬會說自己是易胖體質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她覺得自己只要不運動,臉跟腿都會看起來比較水腫。李毓芬分享要愛上運動,建議可以先找到自己喜歡哪類運動,才可以慢慢的把運動培養成興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毓芬每周至少會運動2次,每次的健身時間控制為1小時,並且會把跑步當作運動的熱身,每次在重訓前會先跑步20分鐘,如果近期覺得自己變胖了,會在重訓之後再跑20分鐘,來幫助身體燃燒脂肪。因為工作的需求,有時候會需要穿會露腿、腰的衣服,所以她在健身的時候,也會針對腿跟腰還有臀部來鍛鍊。看看李毓芬對於運動的堅持,就可以知道她為什麼可以長年維持4字頭的體重了吧?

「運動前一定要吃東西」
李毓芬並沒有為了瘦身而特別節食,不過身為一個擁有易胖體質的人,她會慎選東西來進食,像是雖然天天吃飯,但是如果偶爾想吃個甜點,就會不吃飯了。如果已經有攝取澱粉類食物,也會果斷放棄甜點跟飲料,這樣就可以避免自己攝取過多的熱量啦!另外在運動前,她也會先吃一點「好的澱粉」以及蛋白質來幫助運動時燃脂。


「美胸也要靠食補」
李毓芬的美胸也是讓人看了非常羨慕,其實李毓芬維持美胸的秘訣就是多吃含有膠質的食物,例如像是雞皮、豬皮甚至是豬腳等食物都可以!只要補充足夠的膠質,胸部也會變得更飽滿哦~除了食補之外,為了防止胸部下垂外擴她也會在健身的時候特別透過重訓去加強自己的上胸,如果上胸肌肉有力的話,胸型看起來也會變得更自然漂亮。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leeyufe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