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週狂瘦5公斤!日女星全靠這杯「秋葵綠茶」去油燃脂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1 14:01

或許聽到「秋葵綠茶」妳會覺得滿頭問號,這是什麼東西?真的可以喝嗎?最近日本最新的減肥聖品,就是這杯「秋葵綠茶」!製作步驟超簡單之外,對減肥效果也超有幫助,更有日本女星因為喝了這杯,在三周瘦了5公斤!

#秋葵多營養?
秋葵中具有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進而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而且還可以有效預防大腸癌,裡面的維生素可以抑制不正常細胞的生成。水溶性膳食纖維包含了果膠,可以潤滑人體消化道,保護胃壁。甚至秋葵中具有的鈣質與牛奶相當,但是人體的吸收率比牛奶還好,所以如果要補充鈣質,也可以靠秋葵來補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秋葵中還有一種黏性糖蛋白,屬於一種多醣類物質,也就是大家平常聽到的膳食纖維啦!因為沒辦法完全被人體吸收,所以在促進腸胃蠕動之餘,也能夠延緩醣分的吸收,所以如果有糖尿病的人,吃秋葵也能夠對身體有所幫助哦~

#秋葵綠茶是什麼?
因為秋葵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並不耐熱,所以如果高溫烹煮就會造成膳食纖維流失,所以日本的下北澤醫院內科醫師,富田益臣就提出了「秋葵綠茶」。把秋葵丟到綠茶之中,綠茶裡面具有兒茶素可以幫助減少糖分吸收,平常不喜歡喝水、不敢吃秋葵的人,也可以透過這杯來改善。日本女星斉藤こず恵就憑著這杯秋葵綠茶,成功在3周後,血糖從199降到71,體重更從83.3kg降到78.3kg,便秘也得到改善。

#秋葵綠茶怎麼泡?
準備材料:水約一公升、綠茶茶包2包、洗乾淨的秋葵10根。
製作步驟:將2包茶包丟到一公升的水中,並且先把秋葵的頭給切掉,再泡進水中,建議製做完之後可以放進冰箱中靜待8~12小時後再飲用,這樣效果會比較好哦!
如果覺得自己一口氣喝不了那麼大的量,也可以等比例的將材料減少至500ML的水+1包茶包+秋葵5根這樣去製作,一樣也可以泡出好喝的減肥聖品「秋葵綠茶」。真的覺得很難入口的話,也可以加入一些蜂蜜或者楓糖來增加一些甜度,幫助調味。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tokusengai.comneirof.comkumiko-jp.com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