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叔我可以!新加坡爆肌攝影師,鮮肉身材、逆天顏值的秘訣,原來是這2招

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1/30 13:09

這年頭,不只女人臉龐凍齡,身材甚至比比年輕女孩還更好,男人也不例外。來看看這位男士,腹肌、人魚線、子彈肌...,該有的他通通都有,但,他的年紀比身材還嚇人?你們先猜猜,他幾歲?


25?3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5?


NONONO,人家已經52歲了!所有嘉賓跟我們一樣,嚇的眼睛都直了....


這是52歲該有的臉蛋?52歲的姿態?52歲的身材?服氣,真的服氣...


比吳尊還抗老了!他叫陳傳多,是個健身教練,來自新加坡。
保養秘笈人家也說了,總之一句話:越早開始保養越好。節目裡沒說太詳細,於是翻了翻他的採訪,有更詳細的方法,你們感受一下。


70重視飲食,30%就靠運動
我從小就是游泳運動員,不煙不酒,注重飲食,這些年沒出現在媒體上,生活習慣也沒改。我也遵循嚴格的健身訓練,一周去4次健身房,並且規律的參與游泳運動。
每天吃雞胸肉,還喜歡吃海南菜。從不節食,但是會儘量吃得健康,通常靠雞蛋、雞胸肉和魚來補充蛋白質,雖然也吃米飯,但是吃得不多。不喝茶和咖啡,只喝大量的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對於自己的不老神顏,陳傳多看的比較開。從我20多歲當模特開始,就比較注重運動與飲食管理,到了50歲依然保持這個狀態,是件自然不過的事,等我到了60多歲如果還是這個樣子,才算是一個奇跡吧。
呐,總結版的養生秘笈,拿去不謝!所以,他現在身體還維持著非常健康的狀態,身高185公分,體重78公斤。最厲害的是他都52歲了,身材竟然還跟年輕男生一樣。


什麼腹肌、人魚線、子彈肌...該有的他通通都有!


陳傳多本身也蠻勵志的,90年代曾作為歌手在新加坡出道,兼職模特,卻一直沒火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那時的他還是個長髮飄飄的少年,後來他轉型成為攝影師,又因為長得太帥,被別人說是花瓶,說他肯定成不了專業的攝影師。


好在人家不僅長得帥,還很爭氣,現在已經成為東南亞小有名氣的攝影師,Louis Vuitton、Chanel、Gucci等國際大牌都是他的客戶,也合作過彭于晏、baby。


因為經常在IG上曬自拍和生活照,其中很多肌肉照,被媒體大肆報導後,瞬間火了,3個月就增長了30萬粉絲。
也因為太不像50歲的人了,所以常常被雜誌請去拍照、採訪,也登過雜質封面。他也偶爾自嘲:我只是一個會鍛煉、會照顧自己的老男人。


很多人會質疑陳傳多,有沒有動過刀、打過針什麼的,他在採訪中也耿直的承認,曾試過一次在眼部打肉毒桿菌,但不滿意效果,因此再也沒做過。
現在唯一可能透露他真實年齡的,只有偶爾出現的白頭發了,所以他也說了:我每兩個月就會染一次頭髮。不過我現在已經一個月沒染了,你現在能看見白頭髮嗎?
別說白頭髮,52歲不僅沒禿頭,還有這個髮量,已經是個奇跡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能保持年輕,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吧,只是大部分人都堅持不了這些簡單的好習慣。
看看人家的日常,這算不算是看臉能當你男朋友,看年齡能當你爸系列?最後一句,這才是言情劇裡標準的大叔啊...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文章圖片授權:橘子娛樂  圖片:ChuanDo陳傅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