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肉薄戰/一日走300步,月減5kg!日本模特兒不節食也能輕鬆瘦的減肥法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02/18 10:53

常聽到瘦身成功的女藝人們說,如果沒時間上健身房,靠「走路」也可以瘦!這句話可不是騙人的~真的有日本醫生研究出光靠走路就可以瘦的減肥法,甚至還有模特兒親身實證有效,現在還專門開班授課教大家走路的正確姿勢,如果你也是個不愛運動流汗又想瘦的妹紙,一起來看看這位日模仁香的走路減肥法吧!



今年已經42歲的日本模特兒仁香,曾經也因為年齡增長、新陳代謝低下,導致體重飆升到63kg!但靠著這套「走路減肥法」,不需要特別節食就能月瘦5kg!仁香認為,減肥也要減得快樂才能長久,她說:「想讓自己快速瘦這個想法只會造成壓力,引起反效果,讓自己處在一個無壓力、快樂的心態下去減重,才有可能持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由於她本身也是不喜歡運動的人,所以才選擇用走路的方式讓自己慢慢瘦下來,結果發現,透過正確的走路姿勢,除了減重、改善體型、雕塑雙腿線條之外,也能一起改善骨盆易位的問題。下面就來學學仁香的特殊走路法吧!



STEP 1先將身體挺直靠牆,背部和牆壁間的空隙約是手掌厚度的1.5倍。

STEP 2雙腳腳掌確實貼住地板,收起小腹,將膝蓋打直,伸出右腳時腳跟貼地、腳尖朝上,腳掌與地面約呈45度角。

STEP 3右腳往前採地後,左腳用力往後伸直,再接著STEP 2動作繼續前行。

這樣走路,一日只需要300步就能鍛鍊到雙腿與臀部的深層肌肉,由於大腿肌屬於大肌群,鍛鍊起來就能加速新陳代謝、有效燃燒脂肪,號稱是身體的「第二個心臟」;而往後拉伸腿步的動作則能使雙腿線條更修長好看,當然,搭配腿部按摩,效果會更明顯喔!今天起就一起來試試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仁香I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