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12%!鋼琴女神絕世美臀的秘密,李元玲健身飲食鐵則公開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9/02/20 12:36

170公分,45公斤,體脂12%,看到這樣的數據,編輯內心只想吶喊不!科!學!(脾氣鬧完,酸葡萄吃完,還是得進入正題)若是只看火辣辣的照片,真的會以為是名模或是寫真女星,其實她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家李元玲,高中畢業後遠赴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進修,之後拜師鋼琴家李雲迪,因為姣好的外型被范冰冰的助理挖掘出道,曾參與《愛瘋狂》、《盂蘭神功》等電影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音樂、模特兒和演藝工作之外,李元玲同時也是芭蕾舞者,最初是因為美照在各大網路平台不斷被轉發而竄紅,其中緊抓大家目光,連女人也稱羨的就是她傲人的絕世美臀,直白地說,就是該有的她hen有,不該有的完全沒有!好身材當然不會憑空而來,編輯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李元玲維持身材的祕訣,不二法門:運動和飲食控制的兩個大方向中有哪些鐵則。


#天天健身.每次90分鐘
找到平衡並喜歡自己所選擇的體態
李元玲經常在臉書和IG上分享健身照片甚至影片,曾在被問到維持身材的方式時分享:「每天我都會原地舉高手跳400次,每200次休息5分鐘,可以幫助去水腫。」也經常鼓勵網友上健身房為的是運動而非減重,她也曾貼出自己22%和12%體脂率的對比照片,同時表示可能有的人更喜歡她22%體脂率時的樣子,「但最重要的是找到平衡並喜歡自己所選擇的體態」。

姑且不論,到底22%美還是12%才好看,李元玲的臉書完全是「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的體現,運動員等級的腹肌、馬甲線、蜜桃臀的背後,是長久以來持之以恆鍛鍊的成果,要多努力才能打造出這樣的曲線?李元玲透露自己每週7天,天天都上健身房,每次90分鐘。編輯的結論只有一個,你想要身材多好,那就得多努力;你有多墮落,也都會反映在身形上!

李元玲:美臀養成需3年,非3個月
如果要問女神的健身菜單,李元玲臉書上可以看到,每天運動前她都會決定好今天是「Leg Day」或是「Back Day」,一天鍛練一個部位,至於美臀造山的必殺,李元玲強調臀部的鍛鍊不是3個月的速成就能看到效果,而是3年以上的決心毅力才能明顯看到線條的變化,下面來看看女神平時在健身房的努力身影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飲食和熱量控制

為了維持身材,李元玲曾分享自己降低米、麵等澱粉類食物,主要以水煮青菜或低脂肉類為主,配比原則:澱粉 <20%、 白肉 30%、紅肉 <10%、膳食纖維 >40%、鈉 <10%。
執行戒糖
和多數女孩兒一樣,甜點是另一個胃,但為了身材,她開始戒糖,一個星期7天中,5天完全不碰糖,2天只能少糖。飲料除了水之外,只喝無糖咖啡或無糖茶。
赤字(calories deficit)飲食法
除此之外,李元玲也曾在臉書上分享,想要瘦身晚餐就必須少吃高熱量食物,瘦身期間她採取赤字(calories deficit)飲食法,也就是攝取的熱量小於消耗熱量。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李元玲 Cathryn Le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