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肉13公斤!睡前6燃脂運動告別小肥婆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3/12 10:22

世上真的沒有胖女人只有懶女人啊~從今天起每天睡前花個10分鐘,簡單做一下以下這6組瘦身運動,別再喊著沒時間運動,簡單六招只要天天做,也可以幫助全身的肥肉變得更緊緻,甚至睡眠品質也會跟著提升。

#緊緻蜜桃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組動作可以先平躺在床上,雙腿屈膝與肩同寬,接著腹部用力,用臀部的力量將下半身抬起,大腿跟身體可以盡量跟保持一直線。臀部抬起時呼氣,臀部降下時吸氣,將臀部抬到最高點的時候可以先ㄍㄧㄥ住約2~5秒。每次15次為一組,建議可以做4~6組。

#腹部炸裂

一樣先平躺,接著屈膝,雙腿微微分開,腳踩在床上。雙手扶著大腿,利用腹肌的力量將肩膀還有背部用力往上離地,雙手摸到膝蓋後再慢慢回到原來的位置。這動作跟仰臥起坐有點像~所以在做的時候可以有感的感覺腹部的肥肉好痠好抖啊~每次15次為一組,建議可以做2組。

#緊緻側腰

躺平後,抱住頭,腹部用力將肩膀還有上背部抬起,另外左腿抬起來,利用右手手肘去碰左腿膝蓋,兩邊反覆做,這動作真的會很累~側邊腰部的線條也可以順便訓練到。每次8次為一組,建議可以做2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訓練下腹

平躺後,將腹部用力用腹部的力量將雙腿抬起,雙腿與平面夾角約45度,然後保持住1~2秒,在屈膝將往胸口方向縮,讓小腿與床平行,這兩組動作都要做實哦~就可以發現下腹部的痠脹感越來越明顯。每次15次為一組,建議可以做2組。

#加強背部線條

先將身體自然放鬆的趴下,接著將臀部坐在腳後跟上,腳掌心朝上,雙手手臂向前伸展,呼吸則是自然呼吸,這時候可以感覺到腰還有背部有伸展的感覺~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放鬆身心,有助於睡眠,也可以幫助背部線條變得更緊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抬腿

相信大家對抬腿都不陌生啦!腿部伸直靠牆,腳尖要下拉,腹部用力,這動作雖然簡單,不過對於腿部有水腫的人非常有幫助,有時候走路走一整天,抬抬腳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腳痠,修飾腿部線條。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卓卓醬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