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亞洲富豪》白富美表姊陳靜!35歲維持火辣身材的祕訣:下午茶不能少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3/15 14:20

不曉得大家看了最近超紅的電影《驚奇隊長》了沒?裡面的女配角克里人女狙擊手就是陳靜,如果妳還是不知道她是誰,那妳應該有看過《瘋狂亞洲富豪》吧?她就是裡面那位男主角白富美的表姊,在電影中優雅的氣質配上姣好的身材,可是好萊塢新一代亞裔性感女神呢~現在35歲的她,維持火辣身材的祕訣,竟然是吃下午茶!

#健康飲食很重要
雖然陳靜已經35歲了,不過她的膚況還有身材卻完全找不到歲月的痕跡。為了維持身材,在吃的方面,她都盡量選擇健康飲食,不碰加工食品還有垃圾食物,另外更重要的是她不會節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節食餐餐吃
陳靜的早餐總會吃得很豐盛,像是炒蛋配上烤麵包還有培根、新鮮的柳橙汁。如果平常工作期間肚子餓了,陳靜也不會讓自己餓到!她說會在中餐前喝點薄荷茶或者是冷壓果汁來增加飽足感,另外也會隨身攜帶一些堅果還有水果,真的很餓的時候就會拿來當零嘴吃。

午餐的部分則是會吃飯、沙拉還有牛肉再配上大量的水!牛肉富含豐富的蛋白質,適量的攝取澱粉對減肥也非常有幫助,另外喝水可以增加飽足感還可以提升新陳代謝,預防便祕。

#下午茶吃起來
另外!陳靜分享自己竟然還會吃下午茶,她說下午常常會讓人想睡或者是嘴饞,所以下午的時候她會來杯熱咖啡,或者是黑巧克力,除了可以來點飽足感對於腸胃蠕動也非常有幫助。不過晚餐她就會簡單吃些魚肉還有蔬果(蔬菜建議可以用烤的,這樣熱量會更低),少量但是卻均衡的攝取到營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運動超重要
看看陳靜的好身材,就會知道她一定有在運動啦!超纖細的大長腿是她靠著在家用跑步機跑出來的自主訓練。一週她也會去健身房一至三次,做一些重訓來雕塑身材其它部位。除了運動之外,她也會去蒸氣是讓自己大量的流汗,把體內的髒物質排出,水腫也會跟著消掉。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gemma_cha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