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胖妹不能當美女?《雞不可失》李荷妮「少吃」這個辣出完美身材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3/28 15:13

最近在韓國默默很紅的電影《雞不可失》被譽為韓國影史上最賣座的喜劇電影,不曉得大家看了嗎?其中唯一一位女刑警代表李荷妮,除了素顏演出之外,還有許多誇張的肢體動作完全演活了兩光刑警的感覺。而別看她精湛的演技,她可是曾經獲得過韓國小姐第一名的李荷妮~

可別看李荷妮當過韓國小姐第一名,其實她以前也曾經很胖過,她曾在韓國節目中公開自己肥都都的照片,還有自己壯碩身材的照片!讓大家驚嘆原來想要美後天努力真的非常重要啊~李荷妮又是靠著什麼方法練出女神完美身材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斷食減肥15天
其實斷食減肥是最容易復胖又傷身的減肥法了。但是透過斷食又可以讓體重有感的下降,但這樣的下降其實都是把身體的肌肉還有水分流失,只要妳開始正常進食,保證馬上就變胖了。

李荷妮分享自己曾經嘗試了15天斷食,甚至因為太久沒有吃東西連眼前的東西都變得模糊不清楚,後來她讓自己喝杯豆漿補充熱量,才擺脫這種暈眩的感覺。

#吃沙拉當主食
斷食失敗之後,李荷妮換成以沙拉來當作主食。她說這種方法比較推薦年輕時使用,不然其實也會容易對身體造成影響。她平常會用馬鈴薯、堅果、石榴來製作沙拉當作正餐食用,其他時間如果肚子餓了則會吃些海苔、番茄、豆腐來增加飽足感。而且在減肥期間她堅決不碰米飯!避免自己攝取過多的熱量。但是編輯還是建議大家想要瘦得健康,均衡飲食是最重要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少碰醬料、飲料
李荷妮瘦下來的秘訣還有一個,那就是她拒絕吃重口味的食物,尤其是醬料!醬料通常都高鈉、高熱量,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卻很容易害人熱量爆炸~所以她拒絕各種醬料,也不會喝碳酸飲料!平常她都會自製檸檬水來喝,除了熱量低之外還檸檬豐富的維他命C還可以幫助美白、讓體內可以排毒增加新陳代謝。

#養成運動習慣
看看李荷妮的完美身材,就可以發現她對自己的身材管理非常嚴格了吧!每天睡醒她都會量體重,來觀察自己身材的變化。另外只要有時間她就會一定會運動,養成運動的習慣,或者是透過重訓來加強身體的線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honey_lee32diodeonews.jtbc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