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感!劉真示範輕鬆訓練背肌的瑜珈運動

瘦身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26 12:10

始終踏在瘦身之路上,但因為實在是懶得運動,根本不曾瘦過的你,夏天已經步步近逼,現在說要練什麼腹肌或是蜜桃臀,根本已經來不及。但趕不上炫腹,至少也要擺脫虎背熊腰啊!劉真老師的初級瑜珈班開課,要帶大家一起練出無敵美背,今年夏天做個超級背殺!


瑜珈伸展-貓牛式
首先,先採四足跪姿跪在瑜珈墊上,手往前,肩膀跟手肘是一直線的,不要往後或往前,讓它呈90度,然後腳可以勾起來,也可以平放,如果你覺得平放比較不舒服,你可以用勾起來的動作,這個動作叫做貓牛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牛式請你跟著這樣做
吸氣的時候,把我們的腰往下沉,屁股往上翹,三個呼吸之後,我們吐氣,然後感覺我們的脊椎,一節一節的拱起來,然後把頭放鬆,頭低下來,感覺上你的背是一節一節的拱起來。然後再吸氣回到剛剛的腰部往下,然後回到剛剛的凹,吸氣,然後把你的頭抬起來,看前方就好,不用往上看,再一次吐氣,把背拱起來,慢慢的,就是慢慢感覺自己的身體。

下背部練習
回到剛剛的四足跪姿,往我們的右邊看,把肩膀跟屁股,都往右邊推,往右邊轉,慢慢地往右邊看,一樣停留三個呼吸,慢慢回到正中間,然後吐氣的時候,往左邊看,往左邊轉,肩膀跟臀部都可以往左邊走,一樣停留三個呼吸之後,回到中間,然後再一次吐氣,往右邊看,所以它會運動到下背這一段,這組動作可以重複做三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上背部鍛鍊
坐在瑜珈墊上,雙腳伸直,然後腳掌勾回來,然後手放在我們臀部兩側,這個動作,我們要讓我們的身體跟地板呈現一個L型,所以我們先把我們的胸口挺起來,然後把我們的肋骨收進去,然後小腹這邊往上提,這時候你會感覺到,你的背是直的,然後把肩膀往後轉,手放下來,這時候我們的脖子就拉長了,然後最後一個動作,我們要把我們的下巴收起來,讓我們的人跟地板。這個動作可以感覺自己很多肌群同時在用力,這個位置停留五個呼吸。

加強版,上背和下背並進
一樣保持在這個垂直的姿勢,然後手往前,然後吐氣,往上延伸一直到耳朵,然後一樣保持人是L型,所以人不可以跑掉,你會感覺到大腿很痠,這個動作下背也會練到,這個動作停留五個呼吸。這個動作一樣坐三組,也可以靠著牆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